世界杯:夺冠热门巴西出局 克罗地亚阿根廷进四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0日讯】周五,世界杯两场1/4决赛登场,夺冠大热门巴西惨遭淘汰,克罗地亚与阿根廷进入四强

在4:1轻取韩国队后,巴西队在1/4决赛中迎来了上届亚军克罗地亚队。

双方在上半场势均力敌。下半场,巴西队创造出一些射门机会,但被克罗地亚门将一一化解。双方在90分钟内战平,进入加时赛。

第105分钟,巴西当家球星内马尔与队友通过撞墙配合,突破克罗地亚防线,射空门得分。

巴西队眼看胜利就在眼前,第115分钟,克罗地亚由守转攻,佩特科维奇射门,皮球打到巴西后卫腿上变向后,飞入球门。

在点球大战中,巴西队两度错失点球,克罗地亚则前四个主罚全部命中,最终以总比分5:3淘汰巴西队,杀入世界杯四强

克罗地亚球迷Domagoj Tomajovic:“我的血压升到了150。我们已经买了半决赛的票了。半决赛我们来了。”

巴西球迷Vanesa Nuzzo:“心情很难表达。很多人在哭。非常激动。”

在另一场1/4决赛中,阿根廷与荷兰队经过120分钟的鏖战,2:2打平。最终,阿根廷在点球大战中以4:3险胜荷兰,晋级四强。

周六,剩下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将登场,分别是摩洛哥对阵葡萄牙,英格兰对阵法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