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响应白纸运动 法议员:为自由而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06日讯】中国各地发起白纸运动,星火燎原,并延伸至海外。近日法国巴黎的民众也举行了声援活动。有法国议员表示,支持中国民众为自由而战。

法国示威者:“种族灭绝正在发生,拯救维吾尔人。”

12月3日在巴黎东部十二区的民族广场就维吾尔议题发表演说的同时,在巴黎的西部艾菲尔铁塔脚下,在法国的华人正在高声声援中国国内的“白纸革命”。法国多名议员到场声援。

欧洲议会议员拉斐尔·格鲁克斯曼( Raphaël Glucksmann)在集会中发言说,中共的迫害已延伸至法国。

欧洲议会议员 Raphaël Glucksmann:“暴力政权来到我们家了,为了迫害流亡的维吾尔人,西藏人,为了迫害法轮功,来到我们国家了!”

法国参议员安德烈·加托林 (André Gattolin)也来到现场,他表示:我们要为自由而战。

法国参议员 André Gattolin: “我们依法杜绝的东西,中国却在暗中建造和推广。我们还有孔子学院(的问题), 我们需要更多人, 这是我们为维吾尔人打的一场仗,但我们也得为自己的自由而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琬琰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