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響應白紙運動 法議員:為自由而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6日訊】中國各地發起白紙運動,星火燎原,並延伸至海外。近日法國巴黎的民眾也舉行了聲援活動。有法國議員表示,支持中國民眾為自由而戰。

法國示威者:「種族滅絕正在發生,拯救維吾爾人。」

12月3日在巴黎東部十二區的民族廣場就維吾爾議題發表演說的同時,在巴黎的西部艾菲爾鐵塔腳下,在法國的華人正在高聲聲援中國國內的「白紙革命」。法國多名議員到場聲援。

歐洲議會議員拉斐爾·格魯克斯曼( Raphaël Glucksmann)在集會中發言說,中共的迫害已延伸至法國。

歐洲議會議員 Raphaël Glucksmann:「暴力政權來到我們家了,為了迫害流亡的維吾爾人,西藏人,為了迫害法輪功,來到我們國家了!」

法國參議員安德烈·加托林 (André Gattolin)也來到現場,他表示:我們要為自由而戰。

法國參議員 André Gattolin: 「我們依法杜絕的東西,中國卻在暗中建造和推廣。我們還有孔子學院(的問題), 我們需要更多人, 這是我們為維吾爾人打的一場仗,但我們也得為自己的自由而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琬琰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