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慈善组织感恩节送暖 庆祝送出百万份餐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3日讯】感恩节的前夕,纽约市的一些慈善组织,抓紧时间为有需要的人们赠送食物。日前,曼哈顿有一个机构,庆祝他们今年已经送出100万份免费餐点。

城市外展中心”董事会主席Beverly Dempsey:“我们很高兴你们在这里,得知‘城市外展中心’仅今年2021年,就送出了100万份餐。”

纽约市曼哈顿的非营利组织“城市外展中心”(Urban Outreach Center),致力于帮助人们解决食物不足的问题,每周有送餐活动。19日,他们准备送出约500只火鸡

“城市外展中心”执行董事Jordan Tarwater:“我们很高兴让这500个排着队的家庭,以他们的方式享有一顿美好的感恩节佳肴。”

慈善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继续把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

“城市外展中心”董事会主席 Beverly Dempsey:“我们以有尊严和爱的方式拥抱所有人。不幸的是,在我们今天的社会中,人们被贴上了标签,他们(有些人)感觉不到被爱,他们感到被拒绝和抛弃。我们完全希望所有人都明白,事实并非如此。”

有来排队的人认为,无论处在顺境或逆境,都值得感恩。

市民Alex Morales:“(感恩节)是围坐在桌边感谢神的时候,感谢他们在这一年中给你的一切,(包括)好事和坏事。”

领到食物的人们表示,很开心将在感恩节与家人分享火鸡

市民:“感恩节快乐!”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郭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