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社区基金会 为慈善家颁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2日讯】为感谢亚太裔的慈善家和企业领袖,亚太社区基金会(APCF)于6月20在洛杉矶音乐中心举办了第十三届年度慈善筹款盛会,并为亚太裔慈善家颁奖。来看报导。

今年的获奖名单分别有联合银行的“企业慈善奖”、韦斯特菲尔德圣安妮塔购物中心的“赠与精神奖”、长期家庭基金会的“慈善领导奖”。

联合银行常务董事George J Tanaka:“自从成立以来,我们一直是亚太社区基金的一部分,因为它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组织。加利福尼亚州不断增长的亚洲社区的公平代表。”

长期家庭基金会副总裁Vivian long:“长期的家庭基金会真的很自豪能够与亚太地区的社区合作,并努力帮助我们的非营利组织建立更多的能力和培养年轻的领导者。”

亚太社区基金会执行长黄群雁表示,亚太社区基金会与其合作的52个亚太裔非营利组织每年为25万人提供帮助。

亚太社区基金会执行长黄群雁:“透过颁奖给他们,让社区知道他们对社区的贡献,也希望很多人可以效仿他们,继续帮助更多社区的人。”

赞助商美国泛宇集团总裁胡正国也表示,亚太社区基金会一方面提供捐赠、一方面可以帮助省税,他愿意成为赞助商之一。

美国泛宇集团总裁胡正国:“这个组织最大的好处可以像一个水库一样解决一般华人不知道怎么捐助或者不相信这个群里可以帮忙好好管钱,他们都可以提供一个最好的工作平台。”

亚太社区基金会过去29年来,已经提供八百万美元的捐款给超过150个非营利组织。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