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世纪首届圣诞市集 民众欢聚节日气氛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05日讯】周六,纽约上州杰威斯港的新世纪公司,举办了首届圣诞市集冬日活动,吸引大批民众与会,请看记者报导。

圣诞老人:“祝大家圣诞快乐!呵呵呵!”

在新世纪公司的首届圣诞市集与冬日胜景活动上,有当地的救世军团体为活动送上圣诞歌曲表演。

救世军表演嘉宾:“我们想祝福大家圣诞快乐,给大家送上快乐!”

在室内的圣诞市集有商家带来各式手工艺品。

与会摊位商家 Eva Martin:“这些都是我手工做的,我是末期癌症痊愈者,这些手工艺品治愈了我。”

现场有多款中、西式美食和饮料,而每个与会的小朋友都获得了圣诞礼物。

与会民众:“很好玩,我们特别来尝试新的事物。”

与会民众:“非常棒,所有的东西都很漂亮。”

新世纪圣诞活动主办方庞进:“今年我们大概有50个摊位,我们虽然是第一年办,但是我们用了很多心思去做圣诞装饰,来的人可以感受到浓浓的圣诞气氛。”

记者:“错过了这一次新世纪圣诞活动的民众,在12月10号,下周六,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还会有同样的圣诞活动。”

夜幕低垂,圣诞树的点亮让活动的节日气氛达到最高潮,人人争相与圣诞老人合影。

纽约鹿园镇警察总监 Richard J. Sztyndor:“这个活动很棒,大家都来参与其中,展示了这个节日的精神,凝聚了社区。”

小朋友:“圣诞快乐!”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