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新世紀首屆聖誕市集 民眾歡聚節日氣氛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5日訊】週六,紐約上州傑威斯港的新世紀公司,舉辦了首屆聖誕市集冬日活動,吸引大批民眾與會,請看記者報導。

聖誕老人:「祝大家聖誕快樂!呵呵呵!」

在新世紀公司的首屆聖誕市集與冬日勝景活動上,有當地的救世軍團體為活動送上聖誕歌曲表演。

救世軍表演嘉賓:「我們想祝福大家聖誕快樂,給大家送上快樂!」

在室內的聖誕市集有商家帶來各式手工藝品。

與會攤位商家 Eva Martin:「這些都是我手工做的,我是末期癌症痊癒者,這些手工藝品治癒了我。」

現場有多款中、西式美食和飲料,而每個與會的小朋友都獲得了聖誕禮物。

與會民眾:「很好玩,我們特別來嘗試新的事物。」

與會民眾:「非常棒,所有的東西都很漂亮。」

新世紀聖誕活動主辦方龐進:「今年我們大概有50個攤位,我們雖然是第一年辦,但是我們用了很多心思去做聖誕裝飾,來的人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氛。」

記者:「錯過了這一次新世紀聖誕活動的民眾,在12月10號,下週六,同一時間同一地點,還會有同樣的聖誕活動。」

夜幕低垂,聖誕樹的點亮讓活動的節日氣氛達到最高潮,人人爭相與聖誕老人合影。

紐約鹿園鎮警察總監 Richard J. Sztyndor:「這個活動很棒,大家都來參與其中,展示了這個節日的精神,凝聚了社區。」

小朋友:「聖誕快樂!」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