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应中共威胁!美B-21隐形轰炸机亮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04日讯】周六(12月3日),美国最新核武匿踪轰炸机B-21“突击者”,首次在加州诺普工厂亮相。这是三十年来,美国首款集高科技于一身的战略轰炸机,不仅能挂载常规武器,将来还能具备无人驾驶的能力。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强调,加强与盟友合作,阻止侵略。

奥斯汀:“B-21具足多功能。它可以处理从收集情报到战斗管理,到与我们的盟友和合作伙伴整合的任何事情,它将在整个联合部队中,跨领域和跨战区无缝地工作,因此,这对我们保卫美国和阻止侵略的使命至关重要。”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指出,50年来隐形科技的进展全注入B-21,即便是最精密的防空系统,都难以侦测到天上的B-21。

B-21设计成具备“开放系统架构”,以便能容纳和采用日后研发出的新式武器。B-21“突击者”轰炸机预计明年首飞,每架造价近七亿美元,美国空军将至少采购一百架,逐步取代冷战时期首飞的B-1和B-2轰炸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