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律师起诉前NBA球员Josh Primo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0日讯】休斯顿律师Tony Buzbee起诉圣安东尼奥篮球队前队员Josh Primo,指控他性骚扰前球队医生。

休斯顿知名律师Tony Buzbee继去年3月控告休斯顿橄榄球队德州人队的前球员Deshaun Watson后,最近再次接手同类案子,这次起诉的是19岁的前NBA的球员Josh Primo

近日,在休斯顿市中心一栋75层高的商业办公楼最顶层,Buzbee律师和原告举行新闻会。Buzbee说这次代表原告,把Josh Primo和球队Spurs一并起诉。

律师Tony Buzbee:“他行为下流。Spurs球队的行为、处理问题的方式令人震惊,绝无道理。”

Josh Primo是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的球员。以前在圣安东尼奥的篮球队Spurs打球。Buzbee说,Primo在与球队心理医生Hillary Cauthen会诊期间,多次暴露自己的私处,行为下流。Cauthen医生称,她向球队管理层报告,结果遭到无视,甚至“穿小鞋”。诉状已经递交给圣安东尼奥所在的Bell郡法院

Hillary Cauthen:“正确的做法是,说不,这不可以,要有人对此负责,系统要做出改变,保护那些在沉默中受难的人。”

Primo通过他的律师做出回应,坚持自己无辜,反指Cauthen医生种族偏见,企图通过编造事实换取金钱利益。Spurs球队也称,不同意所指控的一些事实细节。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