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律師起訴前NBA球員Josh Primo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0日訊】休斯頓律師Tony Buzbee起訴聖安東尼奧籃球隊前隊員Josh Primo,指控他性騷擾前球隊醫生。

休斯頓知名律師Tony Buzbee繼去年3月控告休斯頓橄欖球隊德州人隊的前球員Deshaun Watson後,最近再次接手同類案子,這次起訴的是19歲的前NBA的球員Josh Primo

近日,在休斯頓市中心一棟75層高的商業辦公樓最頂層,Buzbee律師和原告舉行新聞會。Buzbee說這次代表原告,把Josh Primo和球隊Spurs一併起訴。

律師Tony Buzbee:「他行為下流。Spurs球隊的行為、處理問題的方式令人震驚,絕無道理。」

Josh Primo是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的球員。以前在聖安東尼奧的籃球隊Spurs打球。Buzbee說,Primo在與球隊心理醫生Hillary Cauthen會診期間,多次暴露自己的私處,行為下流。Cauthen醫生稱,她向球隊管理層報告,結果遭到無視,甚至「穿小鞋」。訴狀已經遞交給聖安東尼奧所在的Bell郡法院

Hillary Cauthen:「正確的做法是,說不,這不可以,要有人對此負責,系統要做出改變,保護那些在沈默中受難的人。」

Primo通過他的律師做出回應,堅持自己無辜,反指Cauthen醫生種族偏見,企圖通過編造事實換取金錢利益。Spurs球隊也稱,不同意所指控的一些事實細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