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南加新闻快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8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加州新闻快讯。

驾车冲撞洛县警队 22岁嫌犯已被拘留

周三上午驾车逆行冲撞并造成25名洛杉矶县警员受伤的嫌犯,已经被当局逮捕。

根据报导,检方已经以谋杀治安官等罪,起诉22岁嫌犯尼古拉斯.古铁雷斯(Nicholas Gutierrez)。保释金定为两百万美元。不过,当局仍在厘清肇事原因。

圣安那风强力吹袭 当局发布野火天气警告

新一轮的圣安那大风,预计在周五晚至周六,影响南加州地区。山区可能会出现时速40至60英里的强风。其它地区的平均风速则为30至50英里。

根据国家气象局发布的火灾天气警报,强劲的东北风,结合低湿度的天气条件,可能会加剧野火爆发的风险,民众应该谨慎提防。

加州明年恐面临250亿美元预算短缺

根据非营利机构“立法分析办公室”周三一项报告,加州明年可能会碰上自经济大萧条以来,首次最疲软的经济表现,州府预算可能会出现250亿美元的赤字。

预算短缺的主因包括所得税收入的下降与股市下跌。但有分析认为科技人才失业也可能加剧税收赤字。

报告还指出,通货膨胀持续越久,美国遭遇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就越大。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