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南加新聞快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8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加州新聞快訊。

駕車衝撞洛縣警隊 22歲嫌犯已被拘留

週三上午駕車逆行衝撞並造成25名洛杉磯縣警員受傷的嫌犯,已經被當局逮捕。

根據報導,檢方已經以謀殺治安官等罪,起訴22歲嫌犯尼古拉斯.古鐵雷斯(Nicholas Gutierrez)。保釋金定為兩百萬美元。不過,當局仍在釐清肇事原因。

聖安那風強力吹襲 當局發布野火天氣警告

新一輪的聖安那大風,預計在週五晚至週六,影響南加州地區。山區可能會出現時速40至60英里的強風。其它地區的平均風速則為30至50英里。

根據國家氣象局發布的火災天氣警報,強勁的東北風,結合低溼度的天氣條件,可能會加劇野火爆發的風險,民眾應該謹慎提防。

加州明年恐面臨250億美元預算短缺

根據非營利機構「立法分析辦公室」週三一項報告,加州明年可能會碰上自經濟大蕭條以來,首次最疲軟的經濟表現,州府預算可能會出現250億美元的赤字。

預算短缺的主因包括所得稅收入的下降與股市下跌。但有分析認為科技人才失業也可能加劇稅收赤字。

報告還指出,通貨膨脹持續越久,美國遭遇經濟衰退的可能性就越大。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