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呼吁以色列新联盟重审以中关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8日讯】在给以色列新联盟的一封信中,25位拉比(即犹太人的精神领袖、宗教导师)呼吁根据中共政权犯下的罪行,重新审视以色列与中国(中共)的关系。

以色列总统艾萨克‧赫尔佐格(Isaac Herzog)11月13日责成本雅明‧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在11月1日的选举后,与民族主义和宗教政党共同建立下一届联合政府。

内塔尼亚胡有28天的时间来组建新联盟。而第25届以色列议会已于11月16日宣誓就职。

“令人震惊的大规模谋杀”

在这封11月15日的来信中,大多数签名者来自宗教犹太复国主义教派的拉比

拉比们指出,中共政权正在对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公民犯下严重罪行。他们列举了本可以及早遏制的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可怕的强迫劳动和再教育营”,以及“在人活着的时候强行摘取器官——针对法轮功、西藏人、维吾尔人和其他少数民族的令人震惊的谋杀罪行,所有这些都清楚地揭示了中共政权的邪恶面目”。

《大纪元时报》查阅了这封用希伯来文写的信。

拉比们说,中共政权鼎力支持以色列最坏的敌人,如伊朗和恐怖组织。

拉比们呼吁新联盟“认真审查与该政权在一些关键领域的合作是否继续,直到他们毫无疑问地证明,他们已经停止了行动”。

拉比们明确指出,必须停止安全领域的合作,包括培训中共警察,转让可能用于对付中国人民的以色列技术。他们还要求立法,禁止以色列和中国之间任何与器官移植和其它医疗问题有关的合作。

“以色列作为犹太民族的国家,我们是具有人类道德的人,因此有责任正式公开谴责共产主义政权。”他们在信中说。

“我们必须反抗”

“在中国活摘器官是一个前所未有的丑闻。”签名者之一、Achava犹太社会政策中心负责人阿兹里尔‧阿里尔(Azriel Ariel)拉比告诉《大纪元时报》,在他看来,一个人不应该“在这种条件下去中国做移植手术”。

阿兹里尔说,以色列在制定外交政策时,不应该忽视这些罪行。

Ateret Yerushalayim教育机构负责人希洛莫‧阿维内(Shlomo Aviner)拉比在接受新唐人电视台(NTDTV)希伯来语频道采访时说:“在一切之前,在一切之上,人应该有人的道德行为。”

“我们是一个小国,我们不能解决整个世界,但我们能做的,我们必须做。我们必须反抗”,阿维内说,“你不能在不道德的基础上建立一个国家。”

“毫无疑问,我们需要经济,我们需要安全,但我们也需要基本的道德。”阿维内说,这不是他第一次表达对中共政权的谴责。

他之前在“ENDCCP.com”上签署了呼吁“结束中共”的国际请愿书。

“我们正在谈论一个邪恶的政府”,阿维内说,“中国人民正在遭受如此多的痛苦。数百万人被虐待、流放、监禁,甚至折磨致死。”

“(中共)这不是一个党,不是一个政府,而是一个恐怖组织,它已经残酷统治了70多年”,阿维内说,“这就是为什么结束中共请愿书的签名者肯定是正确的。”

原文:Rabbis Call On New Israeli Coalition to Reexamine Relationship With the Chinese Regime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