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呼籲以色列新聯盟重審以中關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8日訊】在給以色列新聯盟的一封信中,25位拉比(即猶太人的精神領袖、宗教導師)呼籲根據中共政權犯下的罪行,重新審視以色列與中國(中共)的關係。

以色列總統艾薩克‧赫爾佐格(Isaac Herzog)11月13日責成本雅明‧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在11月1日的選舉後,與民族主義和宗教政黨共同建立下一屆聯合政府。

內塔尼亞胡有28天的時間來組建新聯盟。而第25屆以色列議會已於11月16日宣誓就職。

「令人震驚的大規模謀殺」

在這封11月15日的來信中,大多數簽名者來自宗教猶太復國主義教派的拉比

拉比們指出,中共政權正在對中國人民和全世界公民犯下嚴重罪行。他們列舉了本可以及早遏制的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可怕的強迫勞動和再教育營」,以及「在人活著的時候強行摘取器官——針對法輪功、西藏人、維吾爾人和其他少數民族的令人震驚的謀殺罪行,所有這些都清楚地揭示了中共政權的邪惡面目」。

《大紀元時報》查閱了這封用希伯來文寫的信。

拉比們說,中共政權鼎力支持以色列最壞的敵人,如伊朗和恐怖組織。

拉比們呼籲新聯盟「認真審查與該政權在一些關鍵領域的合作是否繼續,直到他們毫無疑問地證明,他們已經停止了行動」。

拉比們明確指出,必須停止安全領域的合作,包括培訓中共警察,轉讓可能用於對付中國人民的以色列技術。他們還要求立法,禁止以色列和中國之間任何與器官移植和其它醫療問題有關的合作。

「以色列作為猶太民族的國家,我們是具有人類道德的人,因此有責任正式公開譴責共產主義政權。」他們在信中說。

「我們必須反抗」

「在中國活摘器官是一個前所未有的醜聞。」簽名者之一、Achava猶太社會政策中心負責人阿茲里爾‧阿里爾(Azriel Ariel)拉比告訴《大紀元時報》,在他看來,一個人不應該「在這種條件下去中國做移植手術」。

阿茲里爾說,以色列在制定外交政策時,不應該忽視這些罪行。

Ateret Yerushalayim教育機構負責人希洛莫‧阿維內(Shlomo Aviner)拉比在接受新唐人電視台(NTDTV)希伯來語頻道採訪時說:「在一切之前,在一切之上,人應該有人的道德行為。」

「我們是一個小國,我們不能解決整個世界,但我們能做的,我們必須做。我們必須反抗」,阿維內說,「你不能在不道德的基礎上建立一個國家。」

「毫無疑問,我們需要經濟,我們需要安全,但我們也需要基本的道德。」阿維內說,這不是他第一次表達對中共政權的譴責。

他之前在「ENDCCP.com」上簽署了呼籲「結束中共」的國際請願書。

「我們正在談論一個邪惡的政府」,阿維內說,「中國人民正在遭受如此多的痛苦。數百萬人被虐待、流放、監禁,甚至折磨致死。」

「(中共)這不是一個黨,不是一個政府,而是一個恐怖組織,它已經殘酷統治了70多年」,阿維內說,「這就是為什麽結束中共請願書的簽名者肯定是正確的。」

原文:Rabbis Call On New Israeli Coalition to Reexamine Relationship With the Chinese Regime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