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亚马逊传本周裁员1万人 规模史上最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5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亚马逊传本周裁员1万人 规模史上最大

电商巨擘亚马逊传将裁员1万人,最快会在本周进行,纽约时报指出,裁员范围主要集中在设备、零售和人资部门,将是亚马逊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裁员。

虾皮母公司被指半年裁员逾7,000人

彭博社报导,知情人士透露,虾皮母公司冬海集团(Sea),过去六个月裁员超过7,000人,占总人力约10%。

台积电美国厂进机典礼 张忠谋将出席

台积电董事长刘德音及总裁魏哲家上周以联名方式,陆续发出预定于12月上旬举行的美国亚利桑那州新厂进机典礼邀请函,台积电创办人张忠谋也在邀请名单,平面体报导,张忠谋将亲赴美国参加这场重要活动。

前10月台湾对欧盟出口增14.9%

主计总处发布国情统计,随贸易关系升温,欧盟27个会员国已有16国在台湾设办事处。今年1到10月,台湾对欧盟出口297.2亿美元,续增14.9%。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