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中共 蓬佩奥继续对话中国人民:自由是普世价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5日讯】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日前发布最新视频,表示自由与民主是普世价值,对中国人也同样适用。蓬佩奥表示,中共试图封杀视频,说明中共对真相非常恐惧。

现任哈德逊研究所“中国中心”顾问委员会主席的蓬佩奥在《与中国人民的对话系列视频最新一集说,自由与民主是全世界人民都适用的普世价值。

他还以留美的中国知识份子张彭春协助起草《世界人权宣言》为例,说明中国人同样珍视自由。

蓬佩奥:“这就是为什么勇敢的中国学生参加了当年的五四运动,并于70年后的1989年再次在天安门广场游行示威…这也是为什么基督徒、穆斯林、佛教徒、法轮功信徒和数以亿计的其他人,在中国政府试图封杀他们的情况下仍在中国各地秘密祈祷。”

蓬佩奥也提到台湾的民主成就。

蓬佩奥:“所有人都有不可剥夺的权利,无论他们是谁,无论他们住在哪里。今天,中共也许会不停地镇压和打击,但这些普世的事物仍然是真实的。”

视频发布后,蓬佩奥发推称:“中共试图封杀我的上一集夜话视频。他们如此害怕真相。”

自9月14日以来,蓬佩奥已陆续推出四集《与中国人民的对话》视频,引起中共的恐慌。驻美大使馆要求哈德逊研究所撤回视频。蓬佩奥对此回应,中共想阻止他说真话是做不到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施瑾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