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中共是美中关系恶化的终极原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0日讯】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0月18日发表《和中国人民对话》系列视频的第三集,揭示了美中关系恶化的“终极原因”,一起来了解。

美国哈德逊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中国中心顾问、前国务卿蓬佩奥在《和中国人民对话》系列视频的第三集中称,早在19世纪中期,美中就已建立关系,而两国恶化的终极原因恰恰是中共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美国希望与中国建立友谊。而且我们两国的关系比中共要古老得多,在尼克松1972年访问北京的很久之前。”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那么问题出在哪里?几个字:中国共产党。”

蓬佩奥表示,在川普执政期间,美国唤醒了自由世界,直面中共的挑战。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这个挑战就是中共对自由世界的威胁,以及对中国人民的镇压。”

蓬佩奥表示,美国直到川普时期才意识到中共的红色危险信号。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中共每年偷走美国人的工作和数千亿美元(知识产权和技术),它传播妖魔化美国的宣传和谎言。它通过抖音、华为和其它技术监视我们。它实行了历史上最大的和平时期军事建设。它试图掩盖新冠疫情的真相。”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总而言之,中国人民生活在世界上最严密的监视和审查之下,任由一个流氓政府摆布。”

蓬佩奥9月份已推出两集《和中国人民对话》的视频,指出中共不等于中国。本月稍早,他在推特上曝光了中共因此向哈德逊研究所施压的信件。蓬佩奥直言,中共想阻止他讲真话是做不到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施瑾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