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11.11】 二关键州今晚公布部分邮寄选票结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2日讯】美国中期选举已过,但是尘埃还远远没有落定。目前共和党人被看好赢得众议院,但是参议院的控制权会花落谁家?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的选情成为关键。

如果两党分别在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的选举中获胜,那参议院最终控制权将取决于乔治亚州12月6日的决选,届时民主党参议员拉斐尔‧沃诺克(Raphael Warnock)和共和党候选人赫歇尔‧沃克(Herschel Walker)的对决,将会一锤定音。

以下是2022年中期选举情况实时更新:

内华达州参院竞选悬而未决 两党都保持乐观

图为2022年6月14日,在内华达州里诺市(Reno)举行的中期选举初选的选举夜活动中,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亚当‧拉克索尔特(Adam Laxalt)对支持者发表讲话。(Trevor Bexon/Getty Images)

随着内华达州联邦参议院竞选的结果逐渐浮出水面,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都在抓紧时间,双方都乐观地认为,他们将取得胜利。

民主党人担心,当地以旅游业主导的经济一直存在的通货膨胀问题,这会助长共和党的支持率,减小民主党参议员凯瑟琳‧科特斯‧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的连任机会。但随着克拉克(Clark)县和瓦肖(Washoe)县的计票结果,马斯托缩小了跟共和党人亚当‧拉克索尔特(Adam Laxalt)的差距,一些民主党人转忧为喜。

但与此同时,共和党人仍然认为拉克索尔特将微弱获胜。

当地选举官员表示,将持续数天后才能出最终计票结果。克拉克县选民登记官乔格洛里亚预测,到周六,大约90%的选票将被清点完毕。

内华达州计票点直播中断数小时 官员称无人闯入

在内华达州瓦肖县,选民登记处的直播摄像机从周三晚上到周四清晨一直处于瘫痪状态,在社交媒体引发猜测。官员们说,独立的安全摄像机拍摄的画面显示,没有人进入投票室或登记处办公室。

县政府官员在一份声明中说,发生故障的摄像机可能与进行现场直播的计算机应用程序间歇性失联。周三晚上,直播摄像机在晚上11:30之前失去连接,大约是在所有工作人员离开后一个小时。根据声明,连接在周四早上8点前不久恢复。

该县的安全管理员证实,安全摄像机的录像显示,在这段时间内没有人进入选票间或登记员的办公室。官员说,工作人员的徽章报告也显示没有人进入该区域。

网络上有人质疑,这次故障是民主党操纵选举计划的一部分。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估计,瓦肖也是内华达州人口第二多的县,占人口的近16%。与克拉克加在一起,每10个州居民中就有近9人居住在这两个县。

瓦肖是该州唯一一个前总统川普在2016年和2020年都失去的县。拜登以5个百分点的优势赢得了该县而希拉里仅以1个百分点的优势赢得了该县,这使得瓦肖成为摇摆州的关键战场。

内华达州最大县晚上公布1.6万张邮寄选票结果

内华达州最大的县的选举官员说,工作人员将在美东时间周五晚上9点前将公布约1万5,900张邮寄选票的结果。

克拉克县选举部门的登记员乔·格洛里亚(Joe Gloria)说,预计在周六之前基本完成剩余的3万4,130张邮寄选票的处理。

该县是深蓝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在2016年以近11个百分点的优势赢得了该县,而总统拜登在2020年也赢得了9个百分点。

民主党人希望邮寄选票能提高他们的优势,并超过共和党目前的领先优势,同时在支持共和党的乡村地区中也能取得进展。

克拉克县每晚都会报告新的选票,周三晚上的一批14,092张选票以大约2比1的比例投给了民主党人。

亚利桑那州的中期选举计票工作仍未完成。图为2022年11月7日,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马里科帕县制表和选举中心,一名选举工作人员在扫描邮寄选票。(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将公布第一批邮件选票结果

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的一位高级官员告诉CNN,该县将在今晚公布第一批来自选民在选举日投下的29万张邮寄选票的结果。

其中大部分将是在选举日投下的邮寄选票,以及在选举日之前收到的邮寄选票和“第三箱”选票(选举日的选票由于技术问题而无法读取)。

马里科帕县官员估计有大约1.7万张有问题的选票。

该官员说,在选举日投下邮件选票的人数远远超过了以往的记录,这也是计票工作耗时如此之长的部分原因。他预计将在下周早些时候完成计票。

马里科帕县是亚利桑那州人口最多的一个州,其大批结果可能会使参议院控制权的一场关键比赛的状况更加明朗。民主党参议员马克·凯利(Mark Kelly)目前领先于他的共和党对手布莱克·马斯特斯(Blake Masters)。

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这次大选发生了什么

前共和党众议院议长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从政数十年,从来没有一场选举像2022年中期选举那样让他感到困惑。

前美国众议院议长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乔治亚州共和党人)。2019年10月24日摄于华盛顿。(Samira Bouaou/The Epoch Times)

金里奇是英文大纪元时报的撰稿人之一。他在11月10日表示,“这让我挑战我所知道的所有模型,并意识到我必须真正停下来,花上一些时间去思考,并试图把所有这一切拼凑起来。”他说。

金里奇还说,库克政治报告(Cook Political Report)的一份选票跟踪表显示,共和党在众议院的投票率约为5070万,比民主党的投票率高出近600万。

金里奇说,当深蓝加州的选票被完全处理后,这一差距可能会缩小到500万,“但这仍然是500万张选票啊”。

但共和党实际上在这场选举中没有获得非常多的席位,“这让人真的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首位日本后裔担任华盛顿州州务卿

CNN预测,史蒂夫·霍布斯(Steve Hobbs)将赢得华盛顿州务卿的特别选举,成为1960年以来第一位担任该州州务卿的民主党人。

他将击败独立人士、皮尔斯县审计师朱莉·安德森(Julie Anderson),填补前国务卿金·怀曼(Kim Wyman)的剩余两年任期。

怀曼离职后加入拜登政府,领导国土安全部的工作,保护选举不受国内和国外干扰。所以去年,民主党州长杰伊·英斯利(Jay Inslee)任命霍布斯接替该职位。

霍布斯是日本移民后裔,是第一位担任华盛顿州州务卿的亚裔美国人。在被任命为州务卿之前,他在州参议院工作了14年以上。

更多民主党人赢得连任

周四和周五,更多民主党现任议员赢得连任,这让共和党人有可能在众议院中获得极少数的多数席位。

美联社在周四(11月10日)和周五(11月11日)宣布,众议员卢·科雷亚(Lou Correa)、帕特·瑞安(Pat Ryan)和金·施瑞尔(Kim Schrier)以及民主党人瓦尔·霍伊尔(Val Hoyle)赢得选举。

“我们赢了! 我很荣幸再次在国会代表这个地区。感谢每一位志愿者、支持者和选民。” 施瑞尔在一份声明中说。

众议院共和党3号人物背书川普2024年竞选总统

共和党众议院3号人物埃莉斯·斯特凡尼克 (Elise Stefanik) 支持川普参加2024年总统竞选,成为周五公开支持这位前总统的最高级别国会领袖。

前总统川普已承诺11月15日将在他的私人海湖庄园俱乐部举行活动,人们普遍预计他将宣布打算再次竞选总统。

“很明显,川普总统是共和党的领袖。”斯特凡尼克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很自豪能够在2024年背书唐纳德·J·川普 (Donald J. Trump) 竞选总统。”她说。 “现在是共和党人团结在这位美国最受欢迎的共和党人周围的时候了,他已经证明在保守治理方面有着好的记录。”

马里兰州联邦众议员特罗内成功连任

美联社报导,在马里兰州第六国会选区的激烈竞争中,现任民主党联邦众议员大卫·特隆(David Trone)领先共和党候选人尼尔·帕罗特(Neil Parrott),成功连任。

2018年,特隆赢得了全区59%的选票。但最近重新绘制的地区变得更具竞争力。但这次,他与帕罗特的竞争十分激烈。

特隆说,帕罗特已经打电话给他,承认败选。

“我非常感谢在竞选活动中与家人和我一起工作的每一个人。我们建立了许多我们非常重视的亲密友谊。”他说。

卢比奥和霍利呼吁推迟选举参议院共和党领袖

由于乔治亚州将在12月6日举行联邦参议员决选,共和党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和乔什·霍利(Josh Hawley)呼吁推迟下周的参议院共和党领导人的选举。

虽然人们普遍预计现任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将轻松再次赢得连任,但他在共和党参议员中也面临一些分歧。如果他能连任,将使他成为历史上最长的参议院党领袖。

霍利说他计划反对麦康奈尔。由于乔州决选,他呼吁推迟选举。

“我不知道为什么参议院共和党会在这次选举结束前对下一届国会进行领导人投票。我们在乔州还有一场决赛,他们是说这没关系吗?不要剥夺赫歇尔·沃克的权利。”霍利在推特上写道。

沃克是共和党在乔州竞争联邦参议院席位的候选人。

卢比奥在推特上写道:“下周的参议院共和党领导层投票应该被推迟。首先,我们需要确保那些想要领导我们的人真正致力于为(各种背景的)美国劳动者的优先事项和价值观而奋斗,他们在佛罗里达州等州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胜利。”

发表评论之际,Politico报导称,共和党联邦参议员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正在考虑与麦康奈尔竞争共和党领袖的职位,但最终在周二(11月8日)中期选举中共和党表现平平的情况下放弃了这一努力。

亚利桑那州的计票工作 要延续到下周

2022年11月8日,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Phoenix),选民们在比尔特莫时尚公园(Biltmore Fashion Park)等待投票。经过几个月的候选人竞争,美国人正在中期选举中投票,以选出联邦参众两院议员以及部分州长。(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该州人口最多的县马里科帕(Maricopa)县仍在继续计票。该县高级选举官员比尔‧盖茨(Bill Gates)昨天宣布,尚未开始计算选举日当天投的大约29万张选票。他说将在周五开始处理这批选票。

盖茨告诉CNN:“我们要进行专业检查,把选票信封外面的签名与选民登记档案中的签名进行比较,这需要一段时间,因为我们必须遵照正确程序。”

邮寄选票在被计入之前,也要经过严格的流程,本次中期选举日有29万张选票,比上次2020年的17万张大大增加,这样加重了计票的工作量。

截至美东时间11月10日下午4:10,亚利桑州民主党州长候选人、现任州务卿凯蒂‧霍布斯(Katie Hobbs)的得票率微幅领先,为50.4%,而前总统川普(特朗普)所支持的候选人、前电视新闻主播卡莉‧雷克(Kari Lake)则获得49.6%的选票。

国会控制权不明之际 拜登周五参加气候峰会

11月10日,拜登总统登上参加COP27峰会的飞机。(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周五,拜登总统抵达埃及红海度假胜地参加气候峰会,他将强调美国在限制气候变化方面的重大新投资。

CNN报导,在这次COP27峰会的演讲中,拜登将宣布美国通过《降低通货膨胀法案》后,重新成为气候变化的全球领导者,该法案包括约3,700亿美元的清洁能源激励措施,旨在减少有害温室气体。

拜登还将强调一项新的拟议规则,即要求大型联邦承包商制定碳减排目标,并披露其温室气体排放量。

然而,目前世界处于冲突和经济动荡,贫穷国家得不到想要的“气候赔偿”,这些不确定因素笼罩着拜登的访问。

由于美国的中期选举的结果仍然不明朗,如果共和党控制了一个或两个议院,那么拜登在未来两年的气候立法,都会前景暗淡。

众院民主党领袖是谁?佩洛西的决定引关注

2022年9月13日,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在白宫南草坪举行的活动中发表讲话,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在一旁观看。(Mandel NGAN / AFPvia Getty Images)

众议院民主党人正在急切地等待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的决定,她是否仍要竞选民主党领袖?

外界普遍预计,佩洛西在等待众议院的选举结果,她可能会从埃及参加气候会议返回后,宣布自己的决定。

佩洛西最早可能会在下周众议院恢复会议时进行,下周一晚上众议院将会举行中期选举后的首次会议,而领导人的选举定于11月30日举行。

如果她下台,众议员哈基姆‧杰弗里斯(Hakeem Jeffries)被视为这一职位的领跑者,他也可能面临来自其他众议员,如亚当‧希夫(Adam Schiff)等人的挑战。

佩洛西在其丈夫保罗‧佩洛西遇袭后首次接受采访时表示,保罗‧佩洛西遭袭一事,将影响她中期选举后对于政治前途的决定。“我不得不说,我的决定将受到前一两周发生的事情的影响。”佩洛西在接受CNN记者采访时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