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11.11】 二關鍵州今晚公布部分郵寄選票結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2日訊】美國中期選舉已過,但是塵埃還遠遠沒有落定。目前共和黨人被看好贏得眾議院,但是參議院的控制權會花落誰家?內華達州亞利桑那州的選情成為關鍵。

如果兩黨分別在內華達州亞利桑那州的選舉中獲勝,那參議院最終控制權將取決於喬治亞州12月6日的決選,屆時民主黨參議員拉斐爾‧沃諾克(Raphael Warnock)和共和黨候選人赫歇爾‧沃克(Herschel Walker)的對決,將會一錘定音。

以下是2022年中期選舉情況實時更新:

內華達州參院競選懸而未決 兩黨都保持樂觀

圖為2022年6月14日,在內華達州里諾市(Reno)舉行的中期選舉初選的選舉夜活動中,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亞當‧拉克索爾特(Adam Laxalt)對支持者發表講話。(Trevor Bexon/Getty Images)

隨著內華達州聯邦參議院競選的結果逐漸浮出水面,共和黨人和民主黨人都在抓緊時間,雙方都樂觀地認為,他們將取得勝利。

民主黨人擔心,當地以旅遊業主導的經濟一直存在的通貨膨脹問題,這會助長共和黨的支持率,減小民主黨參議員凱瑟琳‧科特斯‧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的連任機會。但隨著克拉克(Clark)縣和瓦肖(Washoe)縣的計票結果,馬斯托縮小了跟共和黨人亞當‧拉克索爾特(Adam Laxalt)的差距,一些民主黨人轉憂為喜。

但與此同時,共和黨人仍然認為拉克索爾特將微弱獲勝。

當地選舉官員表示,將持續數天後才能出最終計票結果。克拉克縣選民登記官喬格洛裡亞預測,到週六,大約90%的選票將被清點完畢。

內華達州計票點直播中斷數小時 官員稱無人闖入

在內華達州瓦肖縣,選民登記處的直播攝像機從週三晚上到週四清晨一直處於癱瘓狀態,在社交媒體引發猜測。官員們說,獨立的安全攝像機拍攝的畫面顯示,沒有人進入投票室或登記處辦公室。

縣政府官員在一份聲明中說,發生故障的攝像機可能與進行現場直播的計算機應用程序間歇性失聯。週三晚上,直播攝像機在晚上11:30之前失去連接,大約是在所有工作人員離開後一個小時。根據聲明,連接在週四早上8點前不久恢復。

該縣的安全管理員證實,安全攝像機的錄像顯示,在這段時間內沒有人進入選票間或登記員的辦公室。官員說,工作人員的徽章報告也顯示沒有人進入該區域。

網絡上有人質疑,這次故障是民主黨操縱選舉計劃的一部分。

根據美國人口普查局的估計,瓦肖也是內華達州人口第二多的縣,占人口的近16%。與克拉克加在一起,每10個州居民中就有近9人居住在這兩個縣。

瓦肖是該州唯一一個前總統川普在2016年和2020年都失去的縣。拜登以5個百分點的優勢贏得了該縣而希拉里僅以1個百分點的優勢贏得了該縣,這使得瓦肖成為搖擺州的關鍵戰場。

內華達州最大縣晚上公布1.6萬張郵寄選票結果

內華達州最大的縣的選舉官員說,工作人員將在美東時間週五晚上9點前將公布約1萬5,900張郵寄選票的結果。

克拉克縣選舉部門的登記員喬·格洛裡亞(Joe Gloria)說,預計在週六之前基本完成剩餘的3萬4,130張郵寄選票的處理。

該縣是深藍區。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在2016年以近11個百分點的優勢贏得了該縣,而總統拜登在2020年也贏得了9個百分點。

民主黨人希望郵寄選票能提高他們的優勢,並超過共和黨目前的領先優勢,同時在支持共和黨的鄉村地區中也能取得進展。

克拉克縣每晚都會報告新的選票,週三晚上的一批14,092張選票以大約2比1的比例投給了民主黨人。

亞利桑那州的中期選舉計票工作仍未完成。圖為2022年11月7日,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馬里科帕縣制表和選舉中心,一名選舉工作人員在掃描郵寄選票。(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將公布第一批郵件選票結果

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的一位高級官員告訴CNN,該縣將在今晚公布第一批來自選民在選舉日投下的29萬張郵寄選票的結果。

其中大部分將是在選舉日投下的郵寄選票,以及在選舉日之前收到的郵寄選票和「第三箱」選票(選舉日的選票由於技術問題而無法讀取)。

馬里科帕縣官員估計有大約1.7萬張有問題的選票。

該官員說,在選舉日投下郵件選票的人數遠遠超過了以往的記錄,這也是計票工作耗時如此之長的部分原因。他預計將在下週早些時候完成計票。

馬里科帕縣是亞利桑那州人口最多的一個州,其大批結果可能會使參議院控制權的一場關鍵比賽的狀況更加明朗。民主黨參議員馬克·凱利(Mark Kelly)目前領先於他的共和黨對手布萊克·馬斯特斯(Blake Masters)。

前眾議院議長金里奇:這次大選發生了什麼

前共和黨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從政數十年,從來沒有一場選舉像2022年中期選舉那樣讓他感到困惑。

前美國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喬治亞州共和黨人)。2019年10月24日攝於華盛頓。(Samira Bouaou/The Epoch Times)

金里奇是英文大紀元時報的撰稿人之一。他在11月10日表示,「這讓我挑戰我所知道的所有模型,並意識到我必須真正停下來,花上一些時間去思考,並試圖把所有這一切拼湊起來。」他說。

金里奇還說,庫克政治報告(Cook Political Report)的一份選票跟蹤表顯示,共和黨在眾議院的投票率約為5070萬,比民主黨的投票率高出近600萬。

金里奇說,當深藍加州的選票被完全處理後,這一差距可能會縮小到500萬,「但這仍然是500萬張選票啊」。

但共和黨實際上在這場選舉中沒有獲得非常多的席位,「這讓人真的想知道發生了什麼」。

首位日本後裔擔任華盛頓州州務卿

CNN預測,史蒂夫·霍布斯(Steve Hobbs)將贏得華盛頓州務卿的特別選舉,成為1960年以來第一位擔任該州州務卿的民主黨人。

他將擊敗獨立人士、皮爾斯縣審計師朱莉·安德森(Julie Anderson),填補前國務卿金·懷曼(Kim Wyman)的剩餘兩年任期。

懷曼離職後加入拜登政府,領導國土安全部的工作,保護選舉不受國內和國外干擾。所以去年,民主黨州長傑伊·英斯利(Jay Inslee)任命霍布斯接替該職位。

霍布斯是日本移民後裔,是第一位擔任華盛頓州州務卿的亞裔美國人。在被任命為州務卿之前,他在州參議院工作了14年以上。

更多民主黨人贏得連任

週四和週五,更多民主黨現任議員贏得連任,這讓共和黨人有可能在眾議院中獲得極少數的多數席位。

美聯社在週四(11月10日)和週五(11月11日)宣布,眾議員盧·科雷亞(Lou Correa)、帕特·瑞安(Pat Ryan)和金·施瑞爾(Kim Schrier)以及民主黨人瓦爾·霍伊爾(Val Hoyle)贏得選舉。

「我們贏了! 我很榮幸再次在國會代表這個地區。感謝每一位志願者、支持者和選民。」 施瑞爾在一份聲明中說。

眾議院共和黨3號人物背書川普2024年競選總統

共和黨眾議院3號人物埃莉斯·斯特凡尼克 (Elise Stefanik) 支持川普參加2024年總統競選,成為週五公開支持這位前總統的最高級別國會領袖。

前總統川普已承諾11月15日將在他的私人海湖莊園俱樂部舉行活動,人們普遍預計他將宣布打算再次競選總統。

「很明顯,川普總統是共和黨的領袖。」斯特凡尼克在一份聲明中說。

「我很自豪能夠在2024年背書唐納德·J·川普 (Donald J. Trump) 競選總統。」她說。 「現在是共和黨人團結在這位美國最受歡迎的共和黨人周圍的時候了,他已經證明在保守治理方面有著好的記錄。」

馬里蘭州聯邦眾議員特羅內成功連任

美聯社報導,在馬里蘭州第六國會選區的激烈競爭中,現任民主黨聯邦眾議員大衛·特隆(David Trone)領先共和黨候選人尼爾·帕羅特(Neil Parrott),成功連任。

2018年,特隆贏得了全區59%的選票。但最近重新繪製的地區變得更具競爭力。但這次,他與帕羅特的競爭十分激烈。

特隆說,帕羅特已經打電話給他,承認敗選。

「我非常感謝在競選活動中與家人和我一起工作的每一個人。我們建立了許多我們非常重視的親密友誼。」他說。

盧比奧和霍利呼籲推遲選舉參議院共和黨領袖

由於喬治亞州將在12月6日舉行聯邦參議員決選,共和黨參議員馬可·盧比奧(Marco Rubio)和喬什·霍利(Josh Hawley)呼籲推遲下週的參議院共和黨領導人的選舉。

雖然人們普遍預計現任共和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將輕鬆再次贏得連任,但他在共和黨參議員中也面臨一些分歧。如果他能連任,將使他成為歷史上最長的參議院黨領袖。

霍利說他計劃反對麥康奈爾。由於喬州決選,他呼籲推遲選舉。

「我不知道為什麼參議院共和黨會在這次選舉結束前對下一屆國會進行領導人投票。我們在喬州還有一場決賽,他們是說這沒關係嗎?不要剝奪赫歇爾·沃克的權利。」霍利在推特上寫道。

沃克是共和黨在喬州競爭聯邦參議院席位的候選人。

盧比奧在推特上寫道:「下週的參議院共和黨領導層投票應該被推遲。首先,我們需要確保那些想要領導我們的人真正致力於為(各種背景的)美國勞動者的優先事項和價值觀而奮鬥,他們在佛羅里達州等州為我們帶來了巨大的勝利。」

發表評論之際,Politico報導稱,共和黨聯邦參議員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正在考慮與麥康奈爾競爭共和黨領袖的職位,但最終在週二(11月8日)中期選舉中共和黨表現平平的情況下放棄了這一努力。

亞利桑那州的計票工作 要延續到下週

2022年11月8日,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Phoenix),選民們在比爾特莫時尚公園(Biltmore Fashion Park)等待投票。經過幾個月的候選人競爭,美國人正在中期選舉中投票,以選出聯邦參眾兩院議員以及部分州長。(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該州人口最多的縣馬里科帕(Maricopa)縣仍在繼續計票。該縣高級選舉官員比爾‧蓋茨(Bill Gates)昨天宣布,尚未開始計算選舉日當天投的大約29萬張選票。他說將在週五開始處理這批選票。

蓋茨告訴CNN:「我們要進行專業檢查,把選票信封外面的簽名與選民登記檔案中的簽名進行比較,這需要一段時間,因為我們必須遵照正確程序。」

郵寄選票在被計入之前,也要經過嚴格的流程,本次中期選舉日有29萬張選票,比上次2020年的17萬張大大增加,這樣加重了計票的工作量。

截至美東時間11月10日下午4:10,亞利桑州民主黨州長候選人、現任州務卿凱蒂‧霍布斯(Katie Hobbs)的得票率微幅領先,為50.4%,而前總統川普(特朗普)所支持的候選人、前電視新聞主播卡莉‧雷克(Kari Lake)則獲得49.6%的選票。

國會控制權不明之際 拜登週五參加氣候峰會

11月10日,拜登總統登上參加COP27峰會的飛機。(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週五,拜登總統抵達埃及紅海度假勝地參加氣候峰會,他將強調美國在限制氣候變化方面的重大新投資。

CNN報導,在這次COP27峰會的演講中,拜登將宣布美國通過《降低通貨膨脹法案》後,重新成為氣候變化的全球領導者,該法案包括約3,700億美元的清潔能源激勵措施,旨在減少有害溫室氣體。

拜登還將強調一項新的擬議規則,即要求大型聯邦承包商制定碳減排目標,並披露其溫室氣體排放量。

然而,目前世界處於衝突和經濟動盪,貧窮國家得不到想要的「氣候賠償」,這些不確定因素籠罩著拜登的訪問。

由於美國的中期選舉的結果仍然不明朗,如果共和黨控制了一個或兩個議院,那麼拜登在未來兩年的氣候立法,都會前景暗淡。

眾院民主黨領袖是誰?佩洛西的決定引關注

2022年9月13日,美國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在白宮南草坪舉行的活動中發表講話,參議院少數黨領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在一旁觀看。(Mandel NGAN / AFPvia Getty Images)

眾議院民主黨人正在急切地等待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的決定,她是否仍要競選民主黨領袖?

外界普遍預計,佩洛西在等待眾議院的選舉結果,她可能會從埃及參加氣候會議返回後,宣布自己的決定。

佩洛西最早可能會在下週眾議院恢復會議時進行,下週一晚上眾議院將會舉行中期選舉後的首次會議,而領導人的選舉定於11月30日舉行。

如果她下台,眾議員哈基姆‧傑弗里斯(Hakeem Jeffries)被視為這一職位的領跑者,他也可能面臨來自其他眾議員,如亞當‧希夫(Adam Schiff)等人的挑戰。

佩洛西在其丈夫保羅‧佩洛西遇襲後首次接受採訪時表示,保羅‧佩洛西遭襲一事,將影響她中期選舉後對於政治前途的決定。「我不得不說,我的決定將受到前一兩週發生的事情的影響。」佩洛西在接受CNN記者採訪時稱。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