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航展俄商宣传炸中共军舰 小粉红反围攻爆料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2日讯】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即珠海航展)8日开幕。有中国网友指责俄罗斯厂商在航展播放炸毁中共军舰的宣传片。该网友随后遭中国亲俄网民围攻,被迫删帖。

微博网友“KONP-截击机代号011”9日发文指,在珠海航展上,有俄罗斯厂商播出一段动画宣传片,内容是米格-29(MiG-29)战机发射Kh-31反舰导弹,击毁中共海军052D型飞弹驱逐舰。他并怒批:“毛子(指俄罗斯)搁珠海航展发什么癫?”

该博文被转到推特上,网友纷纷嘲讽:“如何才能不辱华,答案是做一个俄罗斯人。”“爸爸打儿子,天经地义。”“孝子当然是不敢怒不敢言。”“已经甩给印度了,说是外包给印度人弄宣传片。”

10日,“KONP-截击机代号011”再次发文称,自己受到小粉红围攻,9日晚已经被迫将爆料博文删除。

该博主说,没想到自己随便一句吐槽,反倒引来一大股“异常流量”,甚至凌晨两、三点还有人发微博攻击他。

近年来,由于共同面对西方经济和政治上的孤立和制裁,中俄两国“抱团取暖”,中共在俄乌战争中也是站在俄罗斯一方。

近年来,中共官方煽动小粉红,不断“出征”去攻击国外的各种所谓“反华言论”,但对俄罗斯则一贯维护,中国网民对抗俄罗斯的言论反被封杀。

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