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急遽升温 各地“开封” 空中运输业受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0日讯】下面来关注,中共疫情管控的最新情况。

在中共的清零政策下,疫情四起,11月9日,除了港澳以外,中国31个省级行政区,全部通报疫情,数据更是再创纪录,单日确诊本土病例超过8000例(8176例),真实数据不明,但各地的管控层层加码。

广州居民被拉走隔离:“车子都没来,全部搞下来了,淋这么大雨。”

首先来看,连日通报病例最多的广州市,全市八个区,10日起中小学全部改为线上教学,荔湾区,周三(9日)起实施封控,暂定五天,所在区中小学停课。另外,继重灾区海珠区,延长封城管控后,邻近的番禺区,也要求加强社会面管控,严禁居民随意外出。

广州居民:“这回好了,焊上铁皮了,想跑都跑不了了。”

已经引起国际关注的郑州市,在大批富士康员工逃离返乡之际,又出现了高校学生逃难潮。据中共海外喉舌媒体凤凰网报导,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疑似传出疫情,但由于信息不透明等原因,引发学生恐慌。

郑州高校学生:“看看,阴性不让出啊!”

8日,超过3万名学生,集体闯关离校。但部分学生在郑州火车站被扣留,一些郑州当地的学生,则是已经返回家中。

上海居民:“食品公司封住了,在里面的不让出来了,进不去了,还好我没进去,进去我也封里面去了,封住了。”

在中国金融重镇上海,政府宣称新增病例几乎都在管控中,但当局落实常态化防控疫情,多个区宣布,展开全员强制性核酸筛查。

另外,受当局极端防疫的影响,9日的航班被大幅取消,据应用软件“航班管家”数据,截至当天上午10点,北京机场取消了75%的航班(718架次),广州白云机场取消了89%(1163架次),郑州机场取消98%(649架次),呼和浩特取消95%(267架次)。中国空中运输业进一步萎缩。

广州居民:“三令五申,不能层层加码、一刀切,人权在哪里?自由在哪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