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的人生宛如偶像剧 怕见结局拒拍成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9日讯】从“黑涩会妹妹”变身成为“巨星嫂”的昆凌,她的人生宛如一出偶像剧,明年将“三十而立”的昆凌,期望30岁的自己可以更加的勇敢。

昆凌拥有混血的精致五官,成为《我爱黑涩会》一员后备受关注, 她在与华语流行音乐巨星周杰伦交往期间,更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但昆凌总以一贯的低调态度面对。

21岁时,昆凌穿上她自己设计的梦幻婚纱,在英国与周杰伦举办了一场世纪婚礼,半年后昆凌产下大女儿、升格成为母亲。

周杰伦昆凌夫妇资料照(Thomas Samson/AFP via Getty Images)

如今,昆凌是3个孩子的妈妈,家庭与事业两得意的她的人生宛如一出完美偶像剧,正在顺利的演出着,不过昆凌在接受《Bella侬侬》杂志访问时表示,她绝对不会想把自己的人生写成一部戏,“你不觉得写自己人生的结局很可怕吗”?

昆凌不后悔21岁就成为人妻、人母,她透露:“看到身边的人都处于最自在开心的时刻,我就会感到很幸福”,也认为“不管什么形式,只要有爱就能把人跟人之间的距离拉近”。

越来越散发出成熟、自信魅力的昆凌,明年将迎来30岁生日,她坦言: “我现在会给自己很多目标,但总是在走一半时又回到自己熟悉的舒适圈”, 因此她非常希望30岁的自己“可以更加的勇敢”。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