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的人生宛如偶像劇 怕見結局拒拍成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9日訊】從「黑澀會妹妹」變身成為「巨星嫂」的昆凌,她的人生宛如一出偶像劇,明年將「三十而立」的昆凌,期望30歲的自己可以更加的勇敢。

昆凌擁有混血的精緻五官,成為《我愛黑澀會》一員後備受關注, 她在與華語流行音樂巨星周杰倫交往期間,更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但昆凌總以一貫的低調態度面對。

21歲時,昆凌穿上她自己設計的夢幻婚紗,在英國與周杰倫舉辦了一場世紀婚禮,半年後昆凌產下大女兒、升格成為母親。

周傑倫昆凌夫婦資料照(Thomas Samson/AFP via Getty Images)

如今,昆凌是3個孩子的媽媽,家庭與事業兩得意的她的人生宛如一出完美偶像劇,正在順利的演出著,不過昆凌在接受《Bella儂儂》雜誌訪問時表示,她絕對不會想把自己的人生寫成一部戲,「你不覺得寫自己人生的結局很可怕嗎」?

昆凌不後悔21歲就成為人妻、人母,她透露:「看到身邊的人都處於最自在開心的時刻,我就會感到很幸福」,也認為「不管什麼形式,只要有愛就能把人跟人之間的距離拉近」。

越來越散發出成熟、自信魅力的昆凌,明年將迎來30歲生日,她坦言: 「我現在會給自己很多目標,但總是在走一半時又回到自己熟悉的舒適圈」, 因此她非常希望30歲的自己「可以更加的勇敢」。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