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 褒奖《长春》插播参与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9日讯】第95届奥斯卡入围影片《长春》,近日在纽约市的上映,广受好评,接连加场。民主党社区领袖玛莎,近日更是专程为电影中的主人公们,颁发褒奖。

纽约民主党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在周日(11月6日)晚亲临曼哈顿的电影博物馆(Film Forum),在观赏完电影《长春》(Eternal Spring)后,现场为纪录片中的幸存者——中国长春插播事件的法轮功学员颁发褒奖。

褒奖令写道:“那些参与2002年长春插播事件的长春法轮功学员,为了向民众传递真相,在中共捏造的宣传和残酷迫害下,体现出意志力、大善和英雄之举。”

纽约民主党法拉盛社区领袖 Martha Flores-Vazquez:“我认为教育很重要,越多的教育公众才能更好的对事件有帮助。我本来今天被邀请去参加拜登总统出席的一个集会,但是我没有去,因为我认为(褒奖长春)这个活动更重要。”

动漫纪录片《长春》,重现20年前中国长春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集全国之力打压下,在有线电视上插播法轮功真相片的历史事件。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