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 褒獎《長春》插播參與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9日訊】第95屆奧斯卡入圍影片《長春》,近日在紐約市的上映,廣受好評,接連加場。民主黨社區領袖瑪莎,近日更是專程為電影中的主人公們,頒發褒獎。

紐約民主黨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在週日(11月6日)晚親臨曼哈頓的電影博物館(Film Forum),在觀賞完電影《長春》(Eternal Spring)後,現場為紀錄片中的倖存者——中國長春插播事件的法輪功學員頒發褒獎。

褒獎令寫道:「那些參與2002年長春插播事件的長春法輪功學員,為了向民眾傳遞真相,在中共捏造的宣傳和殘酷迫害下,體現出意志力、大善和英雄之舉。」

紐約民主黨法拉盛社區領袖 Martha Flores-Vazquez:「我認為教育很重要,越多的教育公眾才能更好的對事件有幫助。我本來今天被邀請去參加拜登總統出席的一個集會,但是我沒有去,因為我認為(褒獎長春)這個活動更重要。」

動漫紀錄片《長春》,重現20年前中國長春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集全國之力打壓下,在有線電視上插播法輪功真相片的歷史事件。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