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总统出席“藻礁暨海洋生态馆”开工动土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8日讯】来自台湾的消息,11月7日,总统蔡英文出席桃园“藻礁暨海洋生态馆”的开工动土典礼,她表示期待未来的国营事业,或政府的重大工程都像生态馆一样,和学术单位一起合作,用专业及最新资讯,做好环境和建设的平衡,让人类的生活跟自然的环境可以平衡双赢。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要请我们经济部督导中油公司,除了要履行三接工程的环评承诺,也要善用10亿元的藻礁生态保育基金,让在地的藻礁生态、栖地复育都能做得更好。”

“藻礁暨海洋生态馆”,由桃园市政府提供土地、台电及中油公司补助工程经费、海洋大学负责规划及兴建,座落在北台湾最大的工业区-桃园市观音区,具有陆海空交通便利的优势,海洋大学校长许泰文表示,海大在观音校区于环境保育、国际运输、创新创业人才之培育及推广等,都能有充分的拓展。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