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總統出席「藻礁暨海洋生態館」開工動土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8日訊】來自台灣的消息,11月7日,總統蔡英文出席桃園「藻礁暨海洋生態館」的開工動土典禮,她表示期待未來的國營事業,或政府的重大工程都像生態館一樣,和學術單位一起合作,用專業及最新資訊,做好環境和建設的平衡,讓人類的生活跟自然的環境可以平衡雙贏。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要請我們經濟部督導中油公司,除了要履行三接工程的環評承諾,也要善用10億元的藻礁生態保育基金,讓在地的藻礁生態、棲地復育都能做得更好。」

「藻礁暨海洋生態館」,由桃園市政府提供土地、台電及中油公司補助工程經費、海洋大學負責規劃及興建,座落在北台灣最大的工業區-桃園市觀音區,具有陸海空交通便利的優勢,海洋大學校長許泰文表示,海大在觀音校區於環境保育、國際運輸、創新創業人才之培育及推廣等,都能有充分的拓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