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特曼演讲 国旗被吹倒引发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7日讯】距离美国中期选举只有两天,战场州的选举更加激烈。周六,当竞选国会参议员的宾州民主党籍副州长费特曼在竞选集会中介绍前总统奥巴马时,他身后的一排美国国旗突然被强风吹倒,引发媒体和网友热议。

宾州联邦参议员竞选对共和、民主两党争夺参议院控制权至关重要,周六晚,总统拜登、前总统奥巴马携手在宾州为民主党参选人费特曼助选;前总统川普也现身宾州,为共和党候选人穆罕默德‧奥兹医生助选。目前两人民调胶着,最终鹿死谁手,各界都在拭目以待。

但费特曼在周六竞选集会中发生的一个小插曲引起媒体和网友热议。

民主党候选人约翰·费特曼:“所以今天,奥兹医生将与川普站在台上。我真的很自豪能与100%无煽动性的总统站在一起。”

美国《新闻周刊》将其称为“一个由天气引起的不幸事件”,福克斯新闻网则称看到这一幕时“惊呆了”。有用户嘲笑称这是费特曼选举之路的不祥之兆,而民主党的支持者则宣称强风刮倒旗帜但“民主党候选人却毫不退缩”。

距离中期选举11月8日最后投票还有两天时间,目前多方预计共和党在中期选举后将控制众议院,而参议院的争夺正进入白热化。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严枫、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