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特曼演講 國旗被吹倒引發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7日訊】距離美國中期選舉只有兩天,戰場州的選舉更加激烈。週六,當競選國會參議員的賓州民主黨籍副州長費特曼在競選集會中介紹前總統奧巴馬時,他身後的一排美國國旗突然被強風吹倒,引發媒體和網友熱議。

賓州聯邦參議員競選對共和、民主兩黨爭奪參議院控制權至關重要,週六晚,總統拜登、前總統奧巴馬攜手在賓州為民主黨參選人費特曼助選;前總統川普也現身賓州,為共和黨候選人穆罕默德‧奧茲醫生助選。目前兩人民調膠著,最終鹿死誰手,各界都在拭目以待。

但費特曼在週六競選集會中發生的一個小插曲引起媒體和網友熱議。

民主黨候選人約翰·費特曼:「所以今天,奧茲醫生將與川普站在台上。我真的很自豪能與100%無煽動性的總統站在一起。」

美國《新聞週刊》將其稱為「一個由天氣引起的不幸事件」,福克斯新聞網則稱看到這一幕時「驚呆了」。有用戶嘲笑稱這是費特曼選舉之路的不祥之兆,而民主黨的支持者則宣稱強風刮倒旗幟但「民主黨候選人卻毫不退縮」。

距離中期選舉11月8日最後投票還有兩天時間,目前多方預計共和黨在中期選舉後將控制眾議院,而參議院的爭奪正進入白熱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嚴楓、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