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死抓清零 北京餐饮从业人员改为“一天一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坚持动态清零 北京餐饮从业人员改为“一天一检”

中共在坚持疫情“动态清零”政策下,地方政府严苛防疫,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发布消息称,即日起,餐饮行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频次调整为“一天一检”,进一步加强重点人群防疫管理。

呼市封控悲剧 母坠楼女儿呼救 大门封死无救

11月4日,内蒙古呼和浩特55岁女士坠楼,女儿在楼下撕心裂肺地呼救。但因疫情防控,当地物业不给开门救人,也不给照明,其他业主也无法下楼提供帮助。事引发网民愤怒。

广州海珠封区 民众抢物资遭镇压

11月4日,广州市海珠区通知全域封控3天,引发大量民众深夜驾车出逃。在此之前,该区大片区域已经封锁,被困民众哄抢物资遭警察镇压事件发生多起。

曾是王岐山财务管家 央行副行长范一飞突然被查

中国人民银行(央行)副行长范一飞,5日因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调查。范一飞曾是王岐山任建设银行期间的财务“大管家”。有消息称,范一飞是被从工作单位直接带走。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