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死抓清零 北京餐飲從業人員改為「一天一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堅持動態清零 北京餐飲從業人員改為「一天一檢」

中共在堅持疫情「動態清零」政策下,地方政府嚴苛防疫,北京市餐飲行業協會發布消息稱,即日起,餐飲行業從業人員核酸檢測頻次調整為「一天一檢」,進一步加強重點人群防疫管理。

呼市封控悲劇 母墜樓女兒呼救 大門封死無救

11月4日,內蒙古呼和浩特55歲女士墜樓,女兒在樓下撕心裂肺地呼救。但因疫情防控,當地物業不給開門救人,也不給照明,其他業主也無法下樓提供幫助。事引發網民憤怒。

廣州海珠封區 民眾搶物資遭鎮壓

11月4日,廣州市海珠區通知全域封控3天,引發大量民眾深夜駕車出逃。在此之前,該區大片區域已經封鎖,被困民眾哄搶物資遭警察鎮壓事件發生多起。

曾是王岐山財務管家 央行副行長范一飛突然被查

中國人民銀行(央行)副行長范一飛,5日因為「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調查。范一飛曾是王岐山任建設銀行期間的財務「大管家」。有消息稱,范一飛是被從工作單位直接帶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