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活摘护士峰会吁国际立法 起诉中共暴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4日讯】第一届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护士峰会(Nurses Summit on Combatting and Preventing Forced Organ Harvesting)周二(11月1日)在网上召开,多位专家学者出席讨论。有专家指出,中共活摘器官的证据无可辩驳,暴行还在持续。他们呼吁各界连署《反活摘之世界宣言》,并鼓励各国政府制定“反活摘器官法”,起诉中共暴行。

本次研讨会由“法医护理学院”(AFN)以及“医生反活摘器官组织”(DAFOH)联合举办。

获选前十大最有影响力科学家、纽约大学格罗斯曼医学院主任亚瑟.卡普兰(Arthur L. Caplan)警告,大量证据显示,中共持续系统性地支持、活摘囚犯的器官,其中这些被中共关押的囚犯,包括法轮功修炼者及其他宗教信仰人士。

卡普兰说:“大量证据证明,中共依然一意孤行,继续系统性支持,从被处决的犯人身上摘取器官和获得(人体)组织,没有透明度。”

会议期间,多位专家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证据无可辩驳,而且还在继续,国际社会应采取行动制止。

AFN法医护理学院主席当选人黛布拉.荷布鲁克(Debra Holbrook)说:“这是反人类罪。强制活摘器官,是最令人震惊的人口贩运形式,作为法医护士,我们不只有责任也有义务,支持为了废除与制止活摘的一切努力,无论活摘行径发生在何处。”

卡普兰说:“中国进行的移植数量庞大。中国的年度移植数量和他们报告的器官捐赠数字,存在巨大差距。”“他们(中共医疗机构)承诺在两三周内给你匹配器官,这是非常可疑的,除非这是通过非道德方式获得的。”

在会议上,前中国胜利油田工程师石宁(Ning Shi)表示,她曾在中国被非法关押迫害期间,多次被验血和体检。她怀疑,这是中共为活摘器官作准备,她与其他法轮功修炼者遭受严重酷刑,她至少被单独验血11次却从未看到检验结果,也被做心电图;但其他囚犯一年只体检一次。

石宁最后在酷刑下被认为即将死亡,狱方才通知家人接回家。

石宁说:“他们(法轮功学员)接受的体检,比其他人或犯人多很多倍。在我绝食(抵制酷刑洗脑)期间,当我在监狱的医院期间,他们(狱方)每月只少给我体检一次。但他们并不关心,我虚弱身体能否承受住酷刑折磨。”

AFN法医护理学院主席珍妮弗.强生(Jennifer Johnson)说:“法医护理学院(AFN),致力于支持《 (反活摘)世界宣言》。”

《反活摘之世界宣言》法律委员会主席朱婉琪表示,中共通过政治与经济力量掩盖活摘罪行,她呼吁护理界及关心人权的各界人士,共同连署《打击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UDCPFOH, Universal Declaration on Combating and Preventing Forced Organ Harvesting)。该宣言呼吁各国,以立法形式来严惩、防制暴行

朱婉琪表示,目前正推行一项横跨欧洲、亚洲、美洲的立法运动,鼓励各国制定“反活摘器官法”、起诉活摘暴行;在行政上禁止参与活摘的人士入境、不培训中国的器官移植医护人员、不发表中国移植的学术文章。

朱婉琪说:“在本世纪系统性的活摘,及盗卖人体的活体器官,是由中共的独裁政权所主导;而最大的受害团体,就是现在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被镇压的法轮功团体,他们(成了)最大的活体器官供应库。2019年在伦敦成立的独立中国法庭,也做出了相同的结论。”

(新唐人亚太台/责任编辑:陈北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