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活摘護士峰會籲國際立法 起訴中共暴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4日訊】第一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護士峰會(Nurses Summit on Combatting and Preventing Forced Organ Harvesting)週二(11月1日)在網上召開,多位專家學者出席討論。有專家指出,中共活摘器官的證據無可辯駁,暴行還在持續。他們呼籲各界連署《反活摘之世界宣言》,並鼓勵各國政府制定「反活摘器官法」,起訴中共暴行。

本次研討會由「法醫護理學院」(AFN)以及「醫生反活摘器官組織」(DAFOH)聯合舉辦。

獲選前十大最有影響力科學家、紐約大學格羅斯曼醫學院主任亞瑟.卡普蘭(Arthur L. Caplan)警告,大量證據顯示,中共持續系統性地支持、活摘囚犯的器官,其中這些被中共關押的囚犯,包括法輪功修煉者及其他宗教信仰人士。

卡普蘭說:「大量證據證明,中共依然一意孤行,繼續系統性支持,從被處決的犯人身上摘取器官和獲得(人體)組織,沒有透明度。」

會議期間,多位專家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證據無可辯駁,而且還在繼續,國際社會應採取行動制止。

AFN法醫護理學院主席當選人黛布拉.荷布魯克(Debra Holbrook)說:「這是反人類罪。強制活摘器官,是最令人震驚的人口販運形式,作為法醫護士,我們不只有責任也有義務,支持為了廢除與制止活摘的一切努力,無論活摘行徑發生在何處。」

卡普蘭說:「中國進行的移植數量龐大。中國的年度移植數量和他們報告的器官捐贈數字,存在巨大差距。」「他們(中共醫療機構)承諾在兩三週內給你匹配器官,這是非常可疑的,除非這是通過非道德方式獲得的。」

在會議上,前中國勝利油田工程師石寧(Ning Shi)表示,她曾在中國被非法關押迫害期間,多次被驗血和體檢。她懷疑,這是中共為活摘器官作準備,她與其他法輪功修煉者遭受嚴重酷刑,她至少被單獨驗血11次卻從未看到檢驗結果,也被做心電圖;但其他囚犯一年只體檢一次。

石寧最後在酷刑下被認為即將死亡,獄方才通知家人接回家。

石寧說:「他們(法輪功學員)接受的體檢,比其他人或犯人多很多倍。在我絕食(抵制酷刑洗腦)期間,當我在監獄的醫院期間,他們(獄方)每月只少給我體檢一次。但他們並不關心,我虛弱身體能否承受住酷刑折磨。」

AFN法醫護理學院主席珍妮弗.強生(Jennifer Johnson)說:「法醫護理學院(AFN),致力於支持《 (反活摘)世界宣言》。」

《反活摘之世界宣言》法律委員會主席朱婉琪表示,中共通過政治與經濟力量掩蓋活摘罪行,她呼籲護理界及關心人權的各界人士,共同連署《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UDCPFOH, Universal Declaration on Combating and Preventing Forced Organ Harvesting)。該宣言呼籲各國,以立法形式來嚴懲、防制暴行

朱婉琪表示,目前正推行一項橫跨歐洲、亞洲、美洲的立法運動,鼓勵各國制定「反活摘器官法」、起訴活摘暴行;在行政上禁止參與活摘的人士入境、不培訓中國的器官移植醫護人員、不發表中國移植的學術文章。

朱婉琪說:「在本世紀系統性的活摘,及盜賣人體的活體器官,是由中共的獨裁政權所主導;而最大的受害團體,就是現在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被鎮壓的法輪功團體,他們(成了)最大的活體器官供應庫。2019年在倫敦成立的獨立中國法庭,也做出了相同的結論。」

(新唐人亞太台/責任編輯:陳北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