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邢台中学私自转运学生 家长讨说法遭镇压

河北邢台任泽二中爆发疫情,学生被封控在学校,阴性阳性混住。近期,学校未通知家长,私自将学生转运隔离。10月30日,家长集体到县政府讨说法,遭大批警察镇压。

辽宁朝阳维权人士刘红志被关精神病院

辽宁朝阳市维权人士刘红志,2019年10月独自前往香港声援反送中运动,回大陆后被拘留和关精神病院,2020年1月16日获释。他在网上揭露被关押期间受到的酷刑虐待,今年十一前,再次被关进精神病院。

江苏无锡残疾人张建平申请国家赔偿

江苏无锡市民张建平,20多年前被妙西镇政府的车辆致残,法院裁定镇政府支付医疗费,但对方拒不执行。今年10月20日,张建平提出国家赔偿申请,但宜兴法院拖延不处理,11月2日,张建平再次赴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材料。

山西临汾基督徒王强被控诈骗罪监视居住

中共打击基督教会,近期在各地抓人。11月1日,山西临汾基督教圣约家园教会教徒王强突然失联,家属估计他是在路上被拦截、抓捕,来不及告知家人。2日,家属接到通知,王强被临汾市公安局指控涉嫌“诈骗罪”,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