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邢台中學私自轉運學生 家長討說法遭鎮壓

河北邢台任澤二中爆發疫情,學生被封控在學校,陰性陽性混住。近期,學校未通知家長,私自將學生轉運隔離。10月30日,家長集體到縣政府討說法,遭大批警察鎮壓。

遼寧朝陽維權人士劉紅志被關精神病院

遼寧朝陽市維權人士劉紅志,2019年10月獨自前往香港聲援反送中運動,回大陸後被拘留和關精神病院,2020年1月16日獲釋。他在網上揭露被關押期間受到的酷刑虐待,今年十一前,再次被關進精神病院。

江蘇無錫殘疾人張建平申請國家賠償

江蘇無錫市民張建平,20多年前被妙西鎮政府的車輛致殘,法院裁定鎮政府支付醫療費,但對方拒不執行。今年10月20日,張建平提出國家賠償申請,但宜興法院拖延不處理,11月2日,張建平再次赴無錫市中級人民法院提交材料。

山西臨汾基督徒王強被控詐騙罪監視居住

中共打擊基督教會,近期在各地抓人。11月1日,山西臨汾基督教聖約家園教會教徒王強突然失聯,家屬估計他是在路上被攔截、抓捕,來不及告知家人。2日,家屬接到通知,王強被臨汾市公安局指控涉嫌「詐騙罪」,指定居所監視居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