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的山西襄垣县女书记翟卫华坠楼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2日讯】11月1日,中共山西省长治市襄垣县委书记翟卫华坠楼身亡,终年53岁。

据长治市襄垣县政府官网消息,襄垣县委办公室11月1日深夜发布讣告称,襄垣县委书记翟卫华于11月1日去世

讣告还称,翟卫华7月16日因遭遇车祸,伤势严重,住院治疗。治疗期间发现其患有抑郁症,经专家多次心理疏导,仍未好转,于11月1日下午5时左右坠楼去世,终年53岁。

公开资料显示,翟卫华曾任山西省长子县副县长;长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屯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长;长治市屯留区委副书记、区长;长治市屯留区委书记;2022年7月起,任长治市襄垣县委书记。

此事引发大陆网民热议:“又是抑郁症。”“既然是遭遇车祸,而且伤势严重,是怎么坠楼的呢?”“死人不会说话了。”“7月才上任的襄垣县委书记,16号就出车祸了,确诊抑郁症,然后自杀······”

“看车祸是意外还是‘意内’。”“得罪了人。”“这背后绝对有事。”“文字内容越少,故事越不简单。”“再次呼吁普查‘干部’是否患有抑郁症,有此症的领导调整岗位。一要爱惜人才,二别让某些人被抑郁症了!”

近年来,中共官员“非正常死亡”的现象频被曝光。

今年7月,中共官方称,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周伟因病去世。不过大陆社交媒体纷传周伟是堕楼身亡。

4月,上海虹口区卫健委信息中心主任钱文雄在办公室自杀身亡。

4月27日,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被中共官方宣布“因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死亡,但网传他是“自杀”身亡。

(责任编辑:唐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