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随州交通运输局长坠楼亡

【新唐人2015年06月01日讯】5月31日,湖北随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曹平,在随州城区舜井大道市交通局家属楼坠楼身亡。目前死因不明。但据报导,5月份中共官场已有多名官员坠楼身亡。外界评论认为,中共官员接二连三死亡,凸显中共一党专制走向末日的一种乱象。

荆楚网报导,5月31日下午3时09分,随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曹平,男,现年48岁,在随州城区舜井大道市交通局家属楼楼顶坠楼身亡

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5月份多名中共官员自杀

5月14日上午,中共南昌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闵红妹在其居住的小区内坠楼,经抢救无效死亡。

5月5日,中共安徽省教育厅官方网站发布消息,5月4日下午,该厅58岁的外事处处长耿尊芳(女)从办公楼坠楼身亡。

5月2日,中共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海宁从西宁家中“坠楼身亡”。

中共官员非正常死亡之因

在中共当局反腐浪潮下,中共官场“自杀”传闻不绝,而寻死方的死亡方式也五花八门,除了跳楼,还有服毒、卧轨、投江等不一而足,令人瞠目结舌。

据《中国青年报》的不完全统计,2013年1月1日至2014年4月24日,有54名官员非正常死亡,其中23人是自杀。据《新京报》统计,2014年1月1日至7月31日,至少有31名官员非正常死亡,其中至少16人被当局认定为自杀或排除他杀可能。

旅居德国的著名华人学者仲维光先生对大纪元表示,中共官员自杀已经成为一个普遍的社会现象,这都是共产党一党专制、无法无天的统治造成的。

仲维光认为,目前中共内部和其统治的社会呈现从未有过的黑暗和腐败,官员自杀现象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多,外逃、互相攻击、乱咬等等现象也比任何社会变革时期都要严重,历史上哪一个朝代的末日也没有出现过像现在这样的混乱,官员人人自危。

大陆时政评论员陈明慧也对大纪元表示,中共内部派系斗争白热化,官员外逃成风、自杀成潮。对不知廉耻的一个政党来说,什么家丑已经不重要了,官员中到处都是丑事。中共这个邪恶的专制暴政体制什么时候解体,谁都不知道,但是他肯定是要垮的,目前所有这些现象都显示出一种末日景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