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两岸扫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1日讯】中共整肃娱乐圈又有新动作,明星广告代言可能会妨碍社会安定,来看今天的《两岸扫描》。

中共再整娱乐圈 限制明星代言

中共当局整肃演艺圈又搞新动作。10月31日,中共七部门联合发布文件,要求明星在广告代言活动中,自觉践行所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得以饰演的党和国家领导人等形象进行广告代言,也不可以为补习行业代言等,发表过所谓错误政治言论的明星,其广告可能被认定为妨碍社会安定。

传中共官方定期致电新婚夫妇催怀孕

为挽救出生率,中共展开“地下行动”恐怖催生。27日,有微博网友发文称,一位新婚同事接到南京卫生部门的电话,询问其什么时候怀孕,并称打电话是工作要求,“希望新婚夫妻能在一年内成功怀孕”,令人感觉恐怖。随后,数以千计的网友跟帖称,也接到过类似的电话,并担忧中共会不会像当年强制堕胎一样,开始强制生育。

东京万圣节活动 “胡锦涛”、“大白”现身

近日,在日本东京的街头万圣节活动中,有民众装扮成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身穿西装,打着红领带,胸前别着印有胡锦涛照片的20大出席证。不过,脸上却画了瘀青特效,手上也带着手铐,暗示胡锦涛被带离20大会场后的状况。活动中也出现打扮成中国“大白”的民众,身穿白色防护服,手上拿着特大号棉花棒,嘲讽中国特色的核酸检测,引发网友热议。

法官刁难法轮功学员亲属和律师 制造冤案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随意抓捕、冤判的情况仍然严重。据明慧网报导,吉林农安县八名法轮功学员2020年被当地警方劫持后,被非法判刑2至9年不等。当事人两次提起上诉,今年7月,当地法院非法维持原判。法轮功学员孙凤仙在得知二审冤判结果后,突发脑出血,悲愤离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