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国元素进日本万圣节 胡锦涛热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1日讯】各位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中国元素日本万圣节 胡锦涛热爆

今年日本东京涩谷万圣节的庆祝活动中,中国元素意外成为热门主题,有人打扮成“大白”模样,也有人打扮成“穿着龙袍的维尼熊”,还有人打扮成中共二十大闭幕会上被架走的胡锦涛。

这名西方面孔的男子,鼻青脸肿、双手被铐,胸前的标牌是中共二十大的出入证,上面是清晰的胡锦涛的照片,明显是在扮演在二十大会场被强迫离场的胡锦涛。

在中共二十大的闭幕会上,前总书记胡锦涛提前被工作人员请离会场,动作、表情十分不情愿。画面被外媒记者全程录下,引发全球关注。

万圣节扮演胡锦涛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后,迅速流传,并引起热议。网友纷纷留言说“笑死我了,在中国没人敢这样玩”、“这个荣登冠军了吧”。

二十大后 病例暴增 武汉封控 广州取消航班

中共二十大之后,大陆各地的封控似乎更加严厉,官方通报的疫情感染病例人数也日益增加。除了河南郑州疫情大爆发外,广州官方10月30日也通报说,当天新增染疫者有527例。

《第一财经日报》31日报导说,到当天中午,广州白云机场已取消888个航班,取消率达69.00%。

与此同时,当地做核酸检测的市民,人潮拥挤,塞满了整条街道,场面吓人。

有网友说,这不是防疫,这是拉出来交叉感染。

31日武汉官方也通报说,当地一天新增50例,相关地区也开始封控。

网上视频显示,江岸区解放公园路邮电新村、光华路一带,还有汉阳王家湾都被封控,民众为讨生活、翻越铁门和高墙外逃。

还有民众甚至在街上拍摄到了大队的军用卡车,有车辆车身上有大大的“十”字徽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