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元素進日本萬聖節 胡錦濤熱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1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中國元素日本萬聖節 胡錦濤熱爆

今年日本東京澀谷萬聖節的慶祝活動中,中國元素意外成為熱門主題,有人打扮成「大白」模樣,也有人打扮成「穿著龍袍的維尼熊」,還有人打扮成中共二十大閉幕會上被架走的胡錦濤。

這名西方面孔的男子,鼻青臉腫、雙手被銬,胸前的標牌是中共二十大的出入證,上面是清晰的胡錦濤的照片,明顯是在扮演在二十大會場被強迫離場的胡錦濤。

在中共二十大的閉幕會上,前總書記胡錦濤提前被工作人員請離會場,動作、表情十分不情願。畫面被外媒記者全程錄下,引發全球關注。

萬聖節扮演胡錦濤的照片在網上曝光後,迅速流傳,並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說「笑死我了,在中國沒人敢這樣玩」、「這個榮登冠軍了吧」。

二十大後 病例暴增 武漢封控 廣州取消航班

中共二十大之後,大陸各地的封控似乎更加嚴厲,官方通報的疫情感染病例人數也日益增加。除了河南鄭州疫情大爆發外,廣州官方10月30日也通報說,當天新增染疫者有527例。

《第一財經日報》31日報導說,到當天中午,廣州白雲機場已取消888個航班,取消率達69.00%。

與此同時,當地做核酸檢測的市民,人潮擁擠,塞滿了整條街道,場面嚇人。

有網友說,這不是防疫,這是拉出來交叉感染。

31日武漢官方也通報說,當地一天新增50例,相關地區也開始封控。

網上視頻顯示,江岸區解放公園路郵電新村、光華路一帶,還有漢陽王家灣都被封控,民眾爲討生活、翻越鐵門和高牆外逃。

還有民眾甚至在街上拍攝到了大隊的軍用卡車,有車輛車身上有大大的「十」字徽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