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3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成都基督徒出门接孩子 被看守搧耳光

四川成都基督教秋雨圣约教会教徒戴志超,因中共20大被软禁在家。10月29日他出门接孩子,被看守人员拦截,并打耳光。教会一些人得知情况后去看望,又被暴力推拽下楼,造成其中一人左手和尾椎骨受伤。

佛山维权人士李碧云要求出门看病 遭殴打

遭中共酷刑致残的广东佛山维权人士李碧云,一直被当地政府限制自由,被日夜看守无法出门。10月27日,她在弟弟的陪伴下,到顺德容桂街道办要求出门看病,遭到街维稳办人员殴打。报警后特警到场,不但不抓打人者,反而用冲锋枪对着他们,还指责他们寻衅滋事。

因言获罪 株洲异议人士任铭拘留期满

湖南株洲异议人士任铭,因在中共20大期间转发了中共所谓的敏感帖子,被行政拘留12天。10月29日获释,株洲一些维权人士为他接风洗尘。

福州访民林鸿被关黑监狱70天

福州访民林鸿8月16日在北京遭截访。被押回福建后,一直被囚禁在黑监狱中,直到10月25日才获得释放。在被非法拘禁70天中,她被戴着黑头套辗转6个黑监狱,每天有4∼5个男的跟她住在同一个房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