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3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成都基督徒出門接孩子 被看守搧耳光

四川成都基督教秋雨聖約教會教徒戴志超,因中共20大被軟禁在家。10月29日他出門接孩子,被看守人員攔截,並打耳光。教會一些人得知情況後去看望,又被暴力推拽下樓,造成其中一人左手和尾椎骨受傷。

佛山維權人士李碧雲要求出門看病 遭毆打

遭中共酷刑致殘的廣東佛山維權人士李碧雲,一直被當地政府限制自由,被日夜看守無法出門。10月27日,她在弟弟的陪伴下,到順德容桂街道辦要求出門看病,遭到街維穩辦人員毆打。報警後特警到場,不但不抓打人者,反而用衝鋒槍對著他們,還指責他們尋釁滋事。

因言獲罪 株洲異議人士任銘拘留期滿

湖南株洲異議人士任銘,因在中共20大期間轉發了中共所謂的敏感帖子,被行政拘留12天。10月29日獲釋,株洲一些維權人士為他接風洗塵。

福州訪民林鴻被關黑監獄70天

福州訪民林鴻8月16日在北京遭截訪。被押回福建後,一直被囚禁在黑監獄中,直到10月25日才獲得釋放。在被非法拘禁70天中,她被戴着黑頭套輾轉6個黑監獄,每天有4∼5個男的跟她住在同一個房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