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随想】抑郁症源自人为的阴谋?!共济会的终极秘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30日讯】抑郁症源自人为的阴谋? !共济会的终极秘密!松果体是第三只眼

抑郁症已经成为现代社会最常见的一种心理疾病, 越来越多的人患有抑郁症,而且越来越年轻化。华人圈里有几位知名的明星都是由于抑郁症而自杀,令人扼腕叹息。

据统计,全世界 3% 的人患有抑郁症,大约2亿人得了这样的精神疾病。人们普遍认为抑郁症是一种脑功能障碍。如果有人告诉你,说现代社会越来越普遍的抑郁症其实源自一场人为的阴谋可能会颠覆很多人的三观。

神秘组织共济会的终极秘密是什么?科学家对被称为人体第三只眼的松果体的研究有哪些重大发现?科学发现和现代社会的抑郁症有什么关系?今天我就来谈一谈这个话题。

许多不同的远古传说中都提到过,大脑中间有一个能接收心灵感应意念和视觉信息的腺体。这个只有豌豆大小的松果状腺体,被称为松果体。很多人认为松果体是人的第三只眼。很多远古文明都对这个松果体非常着迷,古人相信人能通过打开松果体这“第三只眼”从宇宙能量场中接收信息,吸取能量。

松果体:灵魂的宝座

古希腊神–狄俄尼索斯(Dionysus)握着的权杖顶部有一个松果,象征着丰收。罗马酒神巴克斯(Bacchus)也拿着一个带有松果的权杖。天主教教宗的权杖手握的地方就是一个松果。似乎象征着教宗能通过松果体与更高智慧交流。世界上最大的松果雕塑显眼地矗立在梵蒂冈广场的松果庭院前。这个松果雕像比人还高,四周被很多埃及符号所环绕。它似乎代表梵蒂冈作为罗马天主教世界中心的地位,这也与古老的传统相一致。

古文明用神圣之石来象征松果体。苏美尔人把这个叫做“原始山”(Primitive Mountain),他们相信这是创世之初原始海洋中的第一片陆地。这也许意味着松果体是人体最接近灵魂的地方,能接触到往生后的世界。

在埃及,也有一个相同的神话圣石,代表着世界的中心。埃及人把这个石头称做“奔奔”(Benben)石。

在希腊古都Delphi的神谕处内有一块形状类似松果体的石头,被称为“翁法洛斯石”(Omphalos stone)。据说这块石头是太阳神阿波罗(Apollo)立起来的,祭司们通过它与神交流并获得预言的能力。在希腊语中,翁法洛斯(Omphalos)的意思是“世界的中心”。

在伊斯兰传统中也有类似的圣石,安置在穆斯林朝圣地麦加(Mecca)禁寺中央的天房(Ka’aba)中。而天房被看作伊斯兰世界的中心 。这块圣石的每一寸都被朝圣者亲吻,从外观上看就像一个竖着的“第三只眼”。

印度教告诫人们松果体是第三只眼,也叫做邓玛之眼(the Eye of Dangma)。佛教称之为全视之眼(the all-seeing eye),基督教的说法是专注之眼(the eye single) 。圣经中这样写道: “ 眼睛就是身上的灯。你的眼睛若亮了,全身就光明 ……” 可见松果体是人体的一个充满灵性的器官,自古以来,人们就在期盼,最终松果体将发挥它原有的作用 —— 连接人类和神灵的桥梁。而欧洲很多神秘组织,例如共济会和光明会也都是极其崇拜松果体的。

共济会的终极秘密

神秘组织共济会可以追随到远古的埃及神秘教。共济会的起源和玫瑰十字会有很大的关系。玫瑰十字会一直在研究松果体的分泌物,寻找打开第三只眼的方法。

毕达哥拉斯哲学体系的关键是一个通用方程,毕达哥拉斯称之为《数学玄学》( The Science of Numbers )。毕达哥拉斯认为这个理论是神秘学的要素,是“天上的神灵”透露给凡人的信息。 柏拉图认为学习《数学玄学》有益于唤醒脑中的一个被古人描述成“智慧之眼”的部位。柏拉图在《理想国》( The Republic )卷7中写道,“那些经过这些训练的人,他的一个器官将会得到净化、受到启迪,这个器官比一万只眼睛还更重要,因为只有借助它,我们才能看见真理。”

根据共济会学者曼利•帕尔默•豪尔(Manly Palmer Hall)的观点,共济会最大的秘密就是通过唤醒松果体,让人获得“重生”,达到神明状态。共济会的33度等级就像是人的33个脊椎,将“昆达里尼的灵火”从底部汇聚到松果体。

人类重生的精密科学是石匠们(共济会)遗失的密锁,当灵火通过33段脊椎流入颅腔内,最终进入脑垂体,在那里呼喊神圣之名,能唤醒人的松果体。 这里的呼喊神圣之名像是在念诵咒语。其实是指打开荷鲁斯之眼(the Eye of Horus)的过程。

豪尔在另一本书《超自然人体剖析》( The Occult Anatomy of Man )当中,更深入地介绍了共济会的这个秘密 。在书里面,共济会和其他秘密社团把“觉醒”的松果体比作为哲人之石(Philosopher’s Stone)。书中写着:“哲人之石像征着完美与长生不老的人,圣贤之人已发出神性之光 …… 就像钻石在除碳加工前也是暗淡无光、毫无生机一样,当人类的灵性本质处于“堕落”状态时,其内在之光也是黯淡隐晦的。掌控哲人之石的人,也就拥有了真理。他将拥有难以计数的财富,他将永生不朽,同时,他也治愈了最难医治的疾病:无知。”

除了古代文明和延续至今的神秘组织对松果体感兴趣,科学家对松果体也有了很深的研究,他们的科学发现松果体和人的身体健康尤其是精神状态心理感受有很直接的关系。

科学对松果体的研究

科学发现很多动物的头骨中有个具有感光功能的 “ 第三只眼 ” , 这个第三只眼跟人的松果体很相似,都被头骨掩盖、都可以分泌荷尔蒙和褪黑激素。科学还发现,松果体和一般眼睛的组织结构很类似,例如视网膜的感光细胞与松果体的细胞很相似。而对松果体的研究越深入,我们越能理解它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

科学家发现松果体能产生一种对我们影响巨大的荷尔蒙 —— 褪黑激素。褪黑激素的分泌可以调节我们的昼夜节律 …… 研究人员还发现,在靠近松果体的部位存在着磁铁簇。就像是信鸽一样,人类也具有地磁定向能力,但可惜的是,这种能力随着现在人的松果体出现功能障碍已经退化 ……

松果体是一种腺体,但是腺体会积累氟化物。研究表明,氟化物积聚会抑制褪黑激素的合成。现代社会,自来水和市场上出售的牙膏中通常都含有氟化物,它对人体松果体的健康很不利。氟化物随着血液直接流入松果体,久而久之会使松果体钙化。钙化的松果体包含了人体内最高浓度的氟化物,这会影响褪黑激素的分泌,研究表明褪黑激素的降低可以导致人体多发性硬化症状。一项研究表明,在连续入院的多样性硬化患者中,100%同时也患有松果体钙化。松果体钙化还会导致抑郁症、焦虑症、饮食失调、精神分裂症以及其它精神类疾病。因为研究表明,褪黑激素和人的记忆、认识调节,和情绪处理有很大的关系。

除此之外,使用手机和其他微波辐射设备,也可能会破坏松果体,因为它们的辐射可以和松果体内的压电晶体产生耦合,扰乱合成褪黑激素。研究报告指出,在已知的各种精神疾病中都发现了褪黑激素分泌有明显的下降,现代人之所以大面积的人群出现精神分裂症,抑郁症的症状,很大原因是由于松果体受到破坏,褪黑激素分泌减少造成的。

科学家发现,像快乐、抑郁这种情绪并不是自动发生的,而是可控的,受到脑内化学物质的控制。如果你大脑内没有足够多的血清素,即使在生活中有很多让你感到愉悦的事情,你也没有化学能力去“合成”快乐的感受。

普莱斯(Price)博士发现许多传统的、未受现代文明干扰的文明,由于当地的饮食习惯,他们的骨密度都很高。他们虽然不刷牙,但是牙齿仍然整齐漂亮,并且不需要做矫正,甚至都少有蛀牙。一旦将西方的加工食品(例如白砂糖、精白面粉以及饲养肉类)引入到他们的饮食体系中后,他们的牙齿会变得不整齐并且头脑也开始萎缩。

幸运的是,只要再回到过去纯净和自然的饮食习惯,继续食用传统食物,有机食品的话,就能缓解和反转这一问题,并且还能令松果体反钙化。问题是:为什么现代社会的自来水,牙膏,加工食品中有这么多对人体有害,能导致人的松果体钙化的化学物质呢?这是否是某些精英阶层实施的秘密计划的一部分,有意的让人健康下降,体力衰竭,智慧蒙蔽,封闭人的松果体,阻断人与神沟通的能力呢? 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有兴趣的朋友自己去研究,这里就不展开说了。

这样看来,人回归传统的生活方式,回归传统的饮食习惯,每天吃新鲜的有机天然食品,不要吃含农药或防腐剂的食品,不让自己的身体变成一个垃圾食品、化合物、添加剂聚集的大矿场,我们就能远离抑郁,找回自己健康快乐的人生。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