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隨想】抑鬱症源自人為的陰謀?!共濟會的終極秘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30日訊】抑鬱症源自人為的陰謀? !共濟會的終極祕密!松果體是第三隻眼

抑鬱症已經成為現代社會最常見的一種心理疾病, 越來越多的人患有抑鬱症,而且越來越年輕化。華人圈裡有幾位知名的明星都是由於抑鬱症而自殺,令人扼腕嘆息。

據統計,全世界 3% 的人患有抑鬱症,大約2億人得了這樣的精神疾病。人們普遍認為抑鬱症是一種腦功能障礙。如果有人告訴你,說現代社會越來越普遍的抑鬱症其實源自一場人為的陰謀可能會顛覆很多人的三觀。

神祕組織共濟會的終極祕密是什麼?科學家對被稱為人體第三隻眼的松果體的研究有哪些重大發現?科學發現和現代社會的抑鬱症有什麼關係?今天我就來談一談這個話題。

許多不同的遠古傳說中都提到過,大腦中間有一個能接收心靈感應意念和視覺信息的腺體。這個只有豌豆大小的松果狀腺體,被稱為松果體。很多人認為松果體是人的第三隻眼。很多遠古文明都對這個松果體非常著迷,古人相信人能通過打開松果體這「第三隻眼」從宇宙能量場中接收信息,吸取能量。

松果體:靈魂的寶座

古希臘神–狄俄尼索斯(Dionysus)握著的權杖頂部有一個松果,象徵著豐收。羅馬酒神巴克斯(Bacchus)也拿著一個帶有松果的權杖。天主教教宗的權杖手握的地方就是一個松果。似乎象徵著教宗能通過松果體與更高智慧交流。世界上最大的松果雕塑顯眼地矗立在梵蒂岡廣場的松果庭院前。這個松果雕像比人還高,四周被很多埃及符號所環繞。它似乎代表梵蒂岡作為羅馬天主教世界中心的地位,這也與古老的傳統相一致。

古文明用神聖之石來象徵松果體。蘇美爾人把這個叫做「原始山」(Primitive Mountain),他們相信這是創世之初原始海洋中的第一片陸地。這也許意味著松果體是人體最接近靈魂的地方,能接觸到往生後的世界。

在埃及,也有一個相同的神話聖石,代表著世界的中心。埃及人把這個石頭稱做「奔奔」(Benben)石。

在希臘古都Delphi的神諭處內有一塊形狀類似松果體的石頭,被稱為「翁法洛斯石」(Omphalos stone)。據說這塊石頭是太陽神阿波羅(Apollo)立起來的,祭司們通過它與神交流並獲得預言的能力。在希臘語中,翁法洛斯(Omphalos)的意思是「世界的中心」。

在伊斯蘭傳統中也有類似的聖石,安置在穆斯林朝聖地麥加(Mecca)禁寺中央的天房(Ka’aba)中。而天房被看作伊斯蘭世界的中心 。這塊聖石的每一寸都被朝聖者親吻,從外觀上看就像一個豎著的「第三隻眼」。

印度教告誡人們松果體是第三隻眼,也叫做鄧瑪之眼(the Eye of Dangma)。佛教稱之為全視之眼(the all-seeing eye),基督教的說法是專注之眼(the eye single) 。聖經中這樣寫道: 「 眼睛就是身上的燈。你的眼睛若亮了,全身就光明 ……」 可見松果體是人體的一個充滿靈性的器官,自古以來,人們就在期盼,最終松果體將發揮它原有的作用 —— 連接人類和神靈的橋樑。而歐洲很多神祕組織,例如共濟會和光明會也都是極其崇拜松果體的。

共濟會的終極祕密

神祕組織共濟會可以追隨到遠古的埃及神祕教。共濟會的起源和玫瑰十字會有很大的關係。玫瑰十字會一直在研究松果體的分泌物,尋找打開第三隻眼的方法。

畢達哥拉斯哲學體系的關鍵是一個通用方程,畢達哥拉斯稱之為《數學玄學》( The Science of Numbers )。畢達哥拉斯認為這個理論是神祕學的要素,是「天上的神靈」透露給凡人的信息。 柏拉圖認為學習《數學玄學》有益於喚醒腦中的一個被古人描述成「智慧之眼」的部位。柏拉圖在《理想國》( The Republic )卷7中寫道,「那些經過這些訓練的人,他的一個器官將會得到淨化、受到啟迪,這個器官比一萬隻眼睛還更重要,因為只有藉助它,我們才能看見真理。」

根據共濟會學者曼利•帕爾默•豪爾(Manly Palmer Hall)的觀點,共濟會最大的祕密就是通過喚醒松果體,讓人獲得「重生」,達到神明狀態。共濟會的33度等級就像是人的33個脊椎,將「昆達里尼的靈火」從底部匯聚到松果體。

人類重生的精密科學是石匠們(共濟會)遺失的密鎖,當靈火通過33段脊椎流入顱腔內,最終進入腦垂體,在那裡呼喊神聖之名,能喚醒人的松果體。 這裡的呼喊神聖之名像是在念誦咒語。其實是指打開荷魯斯之眼(the Eye of Horus)的過程。

豪爾在另一本書《超自然人體剖析》( The Occult Anatomy of Man )當中,更深入地介紹了共濟會的這個祕密 。在書裡面,共濟會和其他祕密社團把「覺醒」的松果體比作為哲人之石(Philosopher’s Stone)。書中寫著:「哲人之石像徵著完美與長生不老的人,聖賢之人已發出神性之光 …… 就像鑽石在除碳加工前也是暗淡無光、毫無生機一樣,當人類的靈性本質處於「墮落」狀態時,其內在之光也是黯淡隱晦的。掌控哲人之石的人,也就擁有了真理。他將擁有難以計數的財富,他將永生不朽,同時,他也治癒了最難醫治的疾病:無知。」

除了古代文明和延續至今的神祕組織對松果體感興趣,科學家對松果體也有了很深的研究,他們的科學發現松果體和人的身體健康尤其是精神狀態心理感受有很直接的關係。

科學對鬆果體的研究

科學發現很多動物的頭骨中有個具有感光功能的 「 第三隻眼 」 , 這個第三隻眼跟人的松果體很相似,都被頭骨掩蓋、都可以分泌荷爾蒙和褪黑激素。科學還發現,松果體和一般眼睛的組織結構很類似,例如視網膜的感光細胞與松果體的細胞很相似。而對鬆果體的研究越深入,我們越能理解它對人體健康的重要性。

科學家發現松果體能產生一種對我們影響巨大的荷爾蒙 —— 褪黑激素。褪黑激素的分泌可以調節我們的晝夜節律 …… 研究人員還發現,在靠近松果體的部位存在著磁鐵簇。就像是信鴿一樣,人類也具有地磁定向能力,但可惜的是,這種能力隨著現在人的松果體出現功能障礙已經退化 ……

松果體是一種腺體,但是腺體會積累氟化物。研究表明,氟化物積聚會抑制褪黑激素的合成。現代社會,自來水和市場上出售的牙膏中通常都含有氟化物,它對人體松果體的健康很不利。氟化物隨著血液直接流入松果體,久而久之會使松果體鈣化。鈣化的松果體包含了人體內最高濃度的氟化物,這會影響褪黑激素的分泌,研究表明褪黑激素的降低可以導致人體多發性硬化症狀。一項研究表明,在連續入院的多樣性硬化患者中,100%同時也患有松果體鈣化。松果體鈣化還會導致抑鬱症、焦慮症、飲食失調、精神分裂症以及其它精神類疾病。因為研究表明,褪黑激素和人的記憶、認識調節,和情緒處理有很大的關係。

除此之外,使用手機和其他微波輻射設備,也可能會破壞松果體,因為它們的輻射可以和松果體內的壓電晶體產生耦合,擾亂合成褪黑激素。研究報告指出,在已知的各種精神疾病中都發現了褪黑激素分泌有明顯的下降,現代人之所以大面積的人群出現精神分裂症,抑鬱症的症狀,很大原因是由於松果體受到破壞,褪黑激素分泌減少造成的。

科學家發現,像快樂、抑鬱這種情緒並不是自動發生的,而是可控的,受到腦內化學物質的控制。如果你大腦內沒有足夠多的血清素,即使在生活中有很多讓你感到愉悅的事情,你也沒有化學能力去「合成」快樂的感受。

普萊斯(Price)博士發現許多傳統的、未受現代文明干擾的文明,由於當地的飲食習慣,他們的骨密度都很高。他們雖然不刷牙,但是牙齒仍然整齊漂亮,並且不需要做矯正,甚至都少有蛀牙。一旦將西方的加工食品(例如白砂糖、精白麵粉以及飼養肉類)引入到他們的飲食體系中後,他們的牙齒會變得不整齊並且頭腦也開始萎縮。

幸運的是,只要再回到過去純淨和自然的飲食習慣,繼續食用傳統食物,有機食品的話,就能緩解和反轉這一問題,並且還能令松果體反鈣化。問題是:為什麼現代社會的自來水,牙膏,加工食品中有這麼多對人體有害,能導致人的松果體鈣化的化學物質呢?這是否是某些精英階層實施的祕密計劃的一部分,有意的讓人健康下降,體力衰竭,智慧蒙蔽,封閉人的松果體,阻斷人與神溝通的能力呢? 聽起來有些不可思議,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研究,這裡就不展開說了。

這樣看來,人回歸傳統的生活方式,回歸傳統的飲食習慣,每天吃新鮮的有機天然食品,不要吃含農藥或防腐劑的食品,不讓自己的身體變成一個垃圾食品、化合物、添加劑聚集的大礦場,我們就能遠離抑鬱,找回自己健康快樂的人生。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