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收购推特 马斯克致信广告商 解雇多名高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9日讯】经过几个月的诉讼,马斯克在周四(10月27日)以440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推特的收购。他在上任后,立即解雇多名公司高管,同时向广告商发出公开信,确定了未来目标。

马斯克推特个人账号,已经将职业更新为“推特主管”。

他在最新推文中说:“开启美好时光!”“鸟儿自由了。”

有网友还为马斯克这句话配了一幅漫画。

上任第一步,马斯克致信给推特广告商,向他们开诚布公说明,自己为什么收购推特以及未来愿景。

马斯克表示,外界对他收购推特的揣测大部分是错误的。他收购推特是想要“拥有一个共同的数位广场,因为这对未来的文明很重要”。

他担忧目前存在的隐患是“社交媒体分裂为极右翼和极左翼,产生的回声室效应制造更多仇恨,分裂我们的社会”。

马斯克还说,自己收购推特“不是为了赚更多钱,是想帮助所爱的人类”。

上任伊始,马斯克还解雇了推特首席执行官阿格拉瓦尔、财务长西格尔,以及法务长盖德。马斯克曾指责他们在虚假账户数量上误导他和推特投资者。

马斯克曾表示,将撤销推特对前总统川普的禁令。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