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电影大亨性侵案 洛杉矶开庭辩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5日讯】正在纽约州服刑的前好莱坞电影大亨哈维‧温斯坦,面临洛杉矶地区五名女性的11项性犯罪指控。案件于周一(24日)在洛杉矶开庭辩论。来看报导。

好莱坞前知名制片人哈维‧温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性侵案,于周一(10月24日)在洛杉矶开庭辩论。

这次开庭涉及在2004年至2013年期间,来自比佛利山庄和洛杉矶地区,共5名妇女的11项强奸和性侵犯指控,其中一名原告是加州现任州长夫人詹妮弗‧希贝尔‧纽森(Jennifer Siebel Newsom),其他原告的身份在法庭文件中被保密。

温斯坦的性侵丑闻于2017年被爆出,随后引发了著名的“不再沉默”(#MeToo)运动,90多位好莱坞演员、导演等女性出面指控,温斯坦在过去数十年间对她们做出的不当性行为。

2020年,温斯坦在纽约被判刑23年。但温斯坦拒不认罪,并声称他与所有女性的性接触都是自愿的,并对他的罪行提出上诉。

如果此次在洛杉矶的11项指控被全部定罪,温斯坦可能面临最高140年的监禁。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