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二十大继续清零 传深圳惊现“核酸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5日讯】中共二十大确定继续执行导致天怒人怨的“动态清零”。网传视频显示,深圳天空出现酷似“核酸采样”的云团。网友笑称这是“高级黑”,建议中共“制裁云”。

这段10月22日传出的视频(链接)显示,疑似在深圳天空出现“核酸云”画面,云层酷似一名“大白”(穿防护服的中共防疫人员)正在将一根棉签插入一名女性的口中。视频中显示,岸边许多民众正在围观,并纷纷用手机拍摄这一“奇景”。

中共“动态清零”引发民怨沸腾,大陆各地正在热传“不要核酸要吃饭,不要封锁要自由”等口号。

该视频传到海外推特上,引来大量网友围观。有人说,中共二十大之际,没有出现“登基云”,却现出“核酸云”,可能并非吉兆。还有网友嘲讽“云辱华了!要制裁云!”

不过,也有人质疑视频可能是后期制作而成。

习近平在10月16日的中共二十大开幕式上称,不会“动摇”动态清零政策,显示严厉封控政策短期内不太可能放松。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