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二十大繼續清零 傳深圳驚現「核酸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5日訊】中共二十大確定繼續執行導致天怒人怨的「動態清零」。網傳視頻顯示,深圳天空出現酷似「核酸采樣」的雲團。網友笑稱這是「高級黑」,建議中共「制裁雲」。

這段10月22日傳出的視頻(鏈接)顯示,疑似在深圳天空出現「核酸雲」畫面,雲層酷似一名「大白」(穿防護服的中共防疫人員)正在將一根棉簽插入一名女性的口中。視頻中顯示,岸邊許多民衆正在圍觀,並紛紛用手機拍攝這一「奇景」。

中共「動態清零」引發民怨沸騰,大陸各地正在熱傳「不要核酸要吃飯,不要封鎖要自由」等口號。

該視頻傳到海外推特上,引來大量網友圍觀。有人說,中共二十大之際,沒有出現「登基雲」,卻現出「核酸雲」,可能並非吉兆。還有網友嘲諷「雲辱華了!要制裁雲!」

不過,也有人質疑視頻可能是後期製作而成。

習近平在10月16日的中共二十大開幕式上稱,不會「動搖」動態清零政策,顯示嚴厲封控政策短期內不太可能放鬆。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