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期间 河南极端防控再酿命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4日讯】二十大期间,中共的极端防疫措施再酿命案。10月21日,一名56岁的退役军人, 在河南汝州的隔离点因延误就医而死亡。相关消息遭到当局封杀。

10月21日,一位名叫王文静的网友在微信朋友圈爆料,她的伯伯王杏平于10月17日被官方拉到汝州市第一高级中学隔离,隔离期间因病得不到救治,于21日上午死在隔离点。她的伯伯是一名退役军人,今年56岁。

王文静称,防疫人员在王杏平已经没有呼吸的情况下,才象征性地打120把人拉走。王文静说,王杏平17日被从家中拉走隔离,之前人还好好的,才去隔离3天人就死了!家属现在被封在家里不让出去!

这是四天之内,汝州隔离点延误就医第二次曝出命案。10月18日,在汝州万基高中隔离点,16岁少女郭晶晶发高烧、抽搐,多次求救没人管,不幸离世。

郭晶晶的父亲:“郭晶晶14日凌晨3点拉去万基高中隔离,16日,开始高烧不退,17日,浑身抽筋、脱水、颤抖,医务人员无人上前,无人过问。抢救无效,导致死亡。”

汝州从9月27日开始封城。铁丝锁门等极端封控措施在网上曝光,引发广泛争议。

喇叭播放:“抓紧时间回家,开始锁大门了!”

虽然极端的防控引发巨大民怨,但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在中共二十大上,继续要求坚持“动态清零”政策不动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