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期間 河南極端防控再釀命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4日訊】二十大期間,中共的極端防疫措施再釀命案。10月21日,一名56歲的退役軍人, 在河南汝州的隔離點因延誤就醫而死亡。相關消息遭到當局封殺。

10月21日,一位名叫王文靜的網友在微信朋友圈爆料,她的伯伯王杏平於10月17日被官方拉到汝州市第一高級中學隔離,隔離期間因病得不到救治,於21日上午死在隔離點。她的伯伯是一名退役軍人,今年56歲。

王文靜稱,防疫人員在王杏平已經沒有呼吸的情況下,才象徵性地打120把人拉走。王文靜說,王杏平17日被從家中拉走隔離,之前人還好好的,才去隔離3天人就死了!家屬現在被封在家裡不讓出去!

這是四天之內,汝州隔離點延誤就醫第二次曝出命案。10月18日,在汝州萬基高中隔離點,16歲少女郭晶晶發高燒、抽搐,多次求救沒人管,不幸離世。

郭晶晶的父親:「郭晶晶14日凌晨3點拉去萬基高中隔離,16日,開始高燒不退,17日,渾身抽筋、脫水、顫抖,醫務人員無人上前,無人過問。搶救無效,導致死亡。」

汝州從9月27日開始封城。鐵絲鎖門等極端封控措施在網上曝光,引發廣泛爭議。

喇叭播放:「抓緊時間回家,開始鎖大門了!」

雖然極端的防控引發巨大民怨,但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在中共二十大上,繼續要求堅持「動態清零」政策不動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